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并非锋线唯一亮点 完美皇马只剩转会一道死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和赫雷斯青年队的热身赛,罗纳尔多与莫伦特斯两位锋线战将的比拼,成为球场上的独特风景。结果,莫伦特斯在上半场的40分钟内打入一球,而外星人在下半场的30分钟内梅开二度,两位球员的表现都让人满意。卡马乔制定的高强度体能训练曾让罗纳尔多叫苦不迭,他甚至表示自己可能无法坚持到赛季开始,但从本场热身赛的情况来看,卡马乔给罗纳尔多制定的瘦身计划还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如果莫伦特斯最终决定留在皇马,他下赛季仍将是锋线替补,这一点似乎已经不容质疑,两场热身赛,“MORO”都被安排在了替补阵容一边。也许,在轮换制的实施下,莫伦特斯和波尔蒂略上场的机会都会增加,这也是他俩唯一所能期待的。

  皇马在等待一位优秀中卫或后腰的到来,这是卡马乔在排兵布阵上发出的最强的暗号。本场同赫雷斯青年队的比赛,埃尔格拉先后被安排在中卫和后腰的位置上,这也证明了皇马在后场人手短缺的现实。如果卡尔瓦略来,那么埃尔格拉就能获得解放,推至中场,如果是哈比-阿隆索或者维埃拉来,那么埃尔格拉将留在后防线上与萨穆埃尔组合成最佳拍档。

  一旦转会的“死穴”获得松解,那么卡马乔就将在演练新阵容上获得很大的便利。而正是因为后腰人选的尚未到位,卡马乔给贝克汉姆的定位仍然是后腰,只是“万人迷”出现在右路的机会更多而已。虽然西班牙媒体称卡马乔的阵型是442,但从球员的跑位来看,同上赛季奎罗兹的4231区别并不是很大。贝克汉姆和埃尔格拉搭档后腰,齐达内偏左,劳尔后撤,更像是前腰,古蒂占据了右路,如果菲戈归队,这将是葡萄牙人的位置。

  本场比赛,还暴露了皇马后防仍然还欠佳的问题。上半场比赛,和赫雷斯青年队搭配的皇马主力后防被皇马替补球员三次洞穿(莫伦特斯两球,索拉里一球),而替补后防也被赫雷斯球员一次击破。让皇马替补防线难堪的是,攻破他们球网的赫雷斯球员年仅17岁,赛前赛后他都围着皇马球员索要签名。当时,皇马后防线反越位失误,结果被这位年轻球员形成单刀后又晃过替补门将塞萨尔打空门破网。

(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