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紫色革命"引爆意甲 佛罗伦萨购中田后还有更轰动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10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昱报道握手、签字、举起那条紫色的围巾……18日,27岁的中田英寿终于正式成为了佛罗伦萨的一员。“这并不是尾声,革命正在进行中!”用《米兰体育报》的这句话来形容现在的佛罗伦萨真是再适当不过了。虽只是中田的新闻发布会,但马雷斯卡、迪纳塔莱、阿皮亚、巴约科,还有托马森,这些名字从俱乐部经理卢凯西的口中一一传出无疑都在传达同一个信息:紫百合要的不只是回归,而是复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中田来,迪利维奥未必走不过在中田正式签约前,从俱乐部却先爆出了一条负面消息,37岁的老队长迪利维奥与俱乐部续约一年的谈判破裂。而这位意大利前国脚甚至没出现在佛罗伦萨新赛季的集训名单中。

  “他要求续约一年,没问题,我们答应了。但谁知道他要求的年薪竟然是去年的3倍!这是我无法接受的。”当着记者的面,卢凯西也没有给迪利维奥留丝毫的情面:“造成这种结果是因为有人没能坚守自己的信条,他放弃了良心、感情,放弃了所有美好的事物……所有的原因都得归结于:金钱。”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实在出人意料,因为在2002年世界杯后,当时还身为国脚的迪利维奥是主动减薪留在了佛罗伦萨,帮助球队一步一步又回到了甲级。

  不过球员们对队长的行为却表示了理解。在队中的头号射手里加诺看来,这种事情是再平常不过的了:“对我来说,迪利维奥是一名非常值得尊敬的球员。他有自己的目标,但是与俱乐部有分歧,这很正常。在15天之内也许你就会见到一支全新的佛罗伦萨。对于老板来说,是或者不是的选择也许每天都会发生。至于我,当然会留下来为新的佛罗伦萨比赛。也许我会想念队长给我的传球,但是,总会有人来代替他的。”

  里加诺说得没错,迪利维奥还没走,中田就来了。日本人表示自己在意甲6年的经验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不过前提是给他“足够的活动空间”。看来中田虽然表示“不在乎身后是否背着10号”,但对场上的“10号位置”却是志在必得。

  至于迪利维奥,紫色球衣是肯定穿不上了,但卢凯西透露俱乐部为其准备了一份官员的合同,走还是留,就全看迪利维奥的态度了。

  马雷斯卡!还有托马森?“还会有新面孔加入我们的,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也许是为了对自己的话拿出点证据,兴奋的卢凯西还透露了俱乐部接下来的举动:“与尤文的谈判的确很艰苦,但今天我可以可以向你们透露一点,租借马雷斯卡和阿皮亚或者巴约科的谈判已经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也许过几天我们又可以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了。”

  中场已经足够强大了,但在锋线,卢凯西还需再努力。卡隆谈崩了,迪纳塔莱也还在佛罗伦萨和帕尔玛之间犹豫不决,迪纳塔莱也想去帕尔玛继续接受恩师巴尔蒂尼的指点。于是卢凯西又将眼光投向了托马森,在他看来,因为克雷斯波的到来使得他们签下丹麦前锋的可能性大增。此外,亚特兰大的纳塔利、布雷西亚的两名门将卡斯特拉奇和阿利亚尔迪也都是目标。

  俱乐部经理在忙着添砖加瓦,主教练蒙多尼克也没闲着。19日,全新的佛罗伦萨紫百合也开始了他们备战新赛季意甲的首次训练。虽然只是进行了一些慢跑和小运动量的有球训练,但仍有大约100名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除了迪利维奥,新加盟的中田、奥博多以及弗里萨斯也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没什么,过几天他们就会加入进来。”蒙多尼克并不在意几名大牌的缺席,在佛罗伦萨,球队只是做一些恢复性训练。在全部球员到齐后,球队就将开赴西班牙的维戈,踏上他们“新意甲”的第一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