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方豪门登陆意甲赛场 AC米兰未来后防核心遭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43 体坛周报

  西西里岛的巴勒莫注定成为下赛季意甲赛场的重要看点。俱乐部主场伦佐·巴尔贝拉拥有4.5万个座位,目前季票出售已近1万张,加上至少还有1.2万名老会员将在近期内续约,俱乐部宣告,2004-2005赛季中可供零售的球票将非常少。

  要知道,就算是此前巴勒莫参加的丙一联赛和意乙中的重要场次比赛,巴尔贝拉球场也会爆满。南方民众的忠诚和热情,让大小赞助商对巴勒莫的投资充满信心,这也让巴勒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莫拥有经济后盾,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一大“豪门”。尽管此前宣布切万顿流失以后“不再买人”,但主席赞帕里尼仍然改变了主意。

  切万顿和斯托维尼两人一共为他“省下1200万欧元”,本周引进的年轻后卫巴尔扎利(本来是基耶沃和皮亚琴察共同拥有所有权)仅仅花掉250万欧元外加中场球员迪多纳托,现在赞帕里尼不得不考虑如何花掉剩下的近千万欧元。

  随着巴西、阿根廷等传统强队状态渐入佳境,如火如荼的美洲杯甚至抢占了意大利体育报纸的最重要页面,意大利人最感兴趣的就是法比亚诺、特维斯等新星的未来走向。《米兰体育报》记者马吉奥透露,赞帕里尼的收购名单上已经出现了特维斯、法比亚诺和科洛奇尼三个名字。

  马吉奥分析,巴勒莫得到法比亚诺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尤其是巴塞罗那、罗马、瓦伦西亚以及利物浦等球队都在追逐这名圣保罗球星。但特维斯身上却存在可能,这位博卡青年的偶像级球员在转会市场上不如法比亚诺热门,切万顿拒绝巴勒莫的原因是该队不算豪门,但特维斯则可能看上巴勒莫这块可以让他迅速适应欧洲足球的沃土,而不用担心加盟豪门以后的内部竞争问题。

  巴勒莫对科洛奇尼的兴趣更主要是莱切后卫斯托维尼不愿加盟该队,需要引进一名中后卫。科洛奇尼是2001年阿根廷世青赛冠军队主力成员,近年来被AC米兰租借到西班牙联赛进步颇佳,尤其是上赛季随比利亚雷亚尔杀入了联盟杯半决赛。他的另一个优势是拥有意大利护照,不占俱乐部非欧盟外援名额。巴勒莫和国际米兰交恶,反过来可能得到AC米兰照顾,因此得到他的希望并不小。

  无论最后是特维斯还是科洛奇尼加盟,巴勒莫都已经拥有了一个以“阿根廷帮”为基础的框架。上赛季租借给基耶沃的边前卫桑塔纳已经返回,他对巴勒莫的感情颇深,因为在他登陆意甲后在威尼斯很不顺畅的时刻,正是巴勒莫热情的球迷和良好的环境让他找回了自信。

  桑塔纳谈到了另外两名新加盟的阿根廷球员,“我和马利亚诺·冈萨雷斯在20岁以下青年队时就认识了,他是一名很有个性的球员,在巴勒莫的新阵容里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法利亚斯我不是很熟悉,但我听说他是一个球门前感觉很不错的前锋。”

  23岁的冈萨雷斯目前正在秘鲁随阿根廷国家队征战美洲杯,24岁的法利亚斯去年随大学生队一起成为了阿根廷联赛最佳射手。

  事实上,上赛季出了桑塔纳,巴勒莫把24岁的克罗地亚前锋布丹租借给了亚特兰大(23场比赛11个进球),25岁的技术型中场布里恩扎租借给了佩鲁贾,今年夏天两名新秀一起回归巴勒莫,让主帅奎多林排兵布阵更感轻松。

  33岁的中场老将科里尼拥有213场甲级比赛和228场乙级比赛经验。当年基耶沃在意甲赛场一鸣惊人,正是科里尼和巴罗内组成的中场搭档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巴勒莫仍和帕尔马积极谈判,争取在西西里岛重塑当年这一基耶沃组合。对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科里尼非常兴奋,“我们称得上是皇家巴勒莫。”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