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米兰攻击好手齐发威 马丁斯不怕将板凳坐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3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上周日,国际米兰在新赛季第2场热身赛中以3比0战胜丙二球队阿尔多阿蒂吉。曼奇尼的球队继续上了首场热身赛的风格,强调控制球和地面配合,贝隆、斯坦科维奇等球员之间的配合显得颇有观赏性,不仅让赶来督军的主席法切蒂露出笑容,更让到场的5000名国际米兰球迷感觉不虚此行。

  比赛开始前,曼奇尼使用了橄榄球赛中的术语来教导球队,“不要发射,用手传递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换到足球里意思就是不要长传,注意控球。两名阿根廷中场贝隆与坎比亚索成为控球的核心,左右两边的雷科巴和斯坦科维奇细腻的技术也提供了足够的支援。

  刚开场45秒,斯坦科维奇就精确地把皮球送到马丁斯头顶,后者轻松施射得手,1比0。第24分钟,贝隆和雷科巴做了一个巧妙的配合,帕斯夸莱传中,斯坦科维奇右脚凌空射门破网,2比0。此后塞黑人在拼抢中大腿拉伤下场,但队医表示并不严重。

  下半时国际米兰陆续换上替补队员和二线队球员。已经归队的意大利国脚中,扎内蒂和法瓦利得到了出场机会,维耶里和卡纳瓦罗则继续休息,他们以及26日即将抵达米兰的戴维斯将在8月3日的莫雷蒂啤酒杯赛中亮相。

  国际米兰继续牢牢控制场上主动权,马丁斯和克鲁斯先后两次击中横梁。第56分钟,贝隆发动进攻,得球后获得射门机会的雷科巴并不自私,他的传球让阿根廷前锋克鲁斯射门得手,国际米兰3比0获胜。

  国际米兰队医孔比肯定了雷科巴在曼奇尼到来后的积极态度,“他在训练中的每一刻都非常认真。”雷科巴则恭维曼奇尼说:“我很开心,这是主教练以及教练组的功劳,所有队友都是这样想的。”

  曼奇尼为雷科巴设计了两个位置:一个是在维耶里-阿德里亚诺搭档出场的时候,他从右路发动进攻,贝隆位置则稍稍靠后;另一个则是维耶里不能出场、阿德里亚诺单前锋的时候,他和范德梅德一左一右发动进攻。雷科巴说:“现在的位置我很喜欢,这让我感觉自己总是很活跃。从左路开始,我可以多传球,如果从右路进攻,我甚至可以直接寻找射门机会。”

  文托拉在热身赛中也得到出场机会,但他肯定无法留在蓝黑军团,卡隆以5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被出售给法甲的摩纳哥,说明国际米兰前锋的确是太多了。上赛季表现突出的马丁斯会不会受到威胁?马丁斯说:“我不认为自己被阿德里亚诺和维耶里完全挡住了,联赛、杯赛场次很多,谁都有机会出场。对我来说,天天和这些巨星们一起训练,只能让我更加有实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