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穆里尼奥想要阿布就给 科特迪瓦猛将终归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18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20日)傍晚,科特迪瓦国脚德罗巴通过体检,正式与切尔西签约4年,周薪将超过6.5万英镑。马赛主席布谢说:“德罗巴的转会将留下一个巨大的真空,但利用这笔转会费,我们将建设一支更强大的马赛,谢谢迪迪埃。”

  虽然前一天做完体检的葡萄牙国脚蒂亚戈仍在个人待遇上和切尔西僵持不下,但德罗巴的加盟足以宣告斯坦福桥新赛季的引援工程暂告一段落。穆里尼奥为了尽早让各位置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球员到位,曾在上周向有关各方面施压,威胁在本周三之前还没有结果,任何交易都就此告吹。结果,切尔西以创英国前锋转会身价纪录的2400万英镑拿下了德罗巴,还可能以大约1000万英镑(其中400万属首期付款)换得本菲卡点头将蒂亚戈放行。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则为高价钱罗致德罗巴等人进行了辩护:“我认为他的个人记录说明他值这个价钱,我本人以及俱乐部同仁坚信他将以自己最擅长的进球,回报俱乐部在他身上的这一大笔投资。新赛季结束,或者再下个赛季结束时,人们才能全面评价他的能力。我们对付出的代价没有意见,迪迪埃是转会市场上最令人激动的前锋之一。”

  德罗巴则将自己离开马赛比喻为“离开自己钟情的女人,足球往往就是这么残忍”。但他随后表示自己加盟切尔西是理智和正确的选择,“马赛和我都无法拒绝切尔西的条件,穆里尼奥亲自打电话给我,让我相信他们确有诚意。”

  媒体正等待德罗巴和蒂亚戈双双亮相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却对蒂亚戈最终能否加盟泼了一瓢冷水:“他到现在还是本菲卡的球员,虽然谈判一直在进行,但我不肯定他是否能成为切尔西的一员。”蒂亚戈本人明确表态希望离开本菲卡,他和该俱乐部新任董事维加(他的前任经纪人)素来不睦,“我留在本菲卡的话会很不开心,如果诸事遂愿,我的现在和未来都在切尔西。”一旦蒂亚戈和切尔西谈判破裂,他可能转而加盟意甲的尤文图斯。

  葡萄牙《球报》的资深记者阿尔贝托·达·席尔瓦曾跟踪蒂亚戈多年,他认为切尔西如果放弃蒂亚戈,等于是放弃了一位未来的巨星,他向BBC表示:“穆里尼奥并不急需蒂亚戈,但他是未来的一张王牌,穆里尼奥也许想观察他一两年,但切尔西要是遇上三四个人受伤,蒂亚戈就有机会了。”

  穆里尼奥很看中蒂亚戈的潜质,“我要给他开几个月‘小灶’,让他反应更敏捷,战术意识更强,比赛更投入。”作为中场,蒂亚戈头球好,对前锋支持很好,穆里尼奥希望能在蒂亚戈身上如法炮制又一个马尼切,后者恰好也是从本菲卡加盟波尔图的。

  穆里尼奥如愿得到了他中意的球员;马赛从原来不过400万英镑的投资中获得了2000万英镑暴利,这笔钱将大大缓解该俱乐部的财政窘境;除了仍在等待冠军的阿布拉莫维奇,几乎是皆大欢喜。切尔西这次引援完全由穆里尼奥做主——迄今已花费超过5000万英镑,他还看中了罗马的希腊中卫德拉斯。

  但阿布不愿在转会市场上再频频出手,希望改变自己树大招风的形象。他提醒穆里尼奥:是时候收手了。

  阿布的发言人曼恩说:“我们上赛季花钱是为了追赶(其他俱乐部),今年我们则是补充现有的实力,今年曼联的开销也不如以前,往后大家都要精打细算了。过去人们太关注阿布拉莫维奇个人,现在他希望能安静地享受自己的生活,希望大家更多关注切尔西、球队和足球。”有消息称,阿布拉莫维奇收紧钱包的另一个原因是他正计划筹资30亿美元,购回他早先出售的西伯利亚石油公司Sibneft。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