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射手宰相胸腹 阿德里亚诺想与法比亚诺一起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13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个人攻进5球,制造1粒点球,并有1次助攻,22岁的国际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已成为本届美洲杯上最耀眼的明星。在基本上锁定美洲杯首席射手荣誉的同时,阿德里亚诺最新的愿望是能在决赛中与搭档法比亚诺一起击败阿根廷

  阿德里亚诺对美洲杯最佳射手的渴望是显而易见的:“所有前锋的梦想都是进球,以便帮助球队。我的目标当然是成为美洲杯的最佳射手。”不过国际米兰前锋也知道,成为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最佳射手这一个人目标只是次要目标,“最重要的是与队友配合取得比赛的胜利。”

  或许是罗纳尔多世界杯预选赛对阿根廷比赛中的3粒进球激发了阿德里亚诺的斗志,国际米兰前锋更希望在美洲杯决赛中与阿根廷相遇。阿德里亚诺表示,对墨西哥的大胜不仅使巴西队进入4强,还“清楚地表明了巴西队的潜力”,“我们还有许多没有展示出来,但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对墨西哥比赛的胜利也给了我们重要的激励。”

  关于自己,阿德里亚诺有很多话可以说,他可以谈谈自己在美洲杯上的表现,可以谈谈自己在欧洲的未来,但阿德里亚诺却选择为自己在巴西前锋线上的搭档路易斯.法比亚诺辩护。尽管年仅22岁,足球技艺了得,但阿德里亚诺更让人欣赏的一点是他宽阔的胸襟。

  阿德里亚诺说:“路易斯.法比亚诺技术上绝对一流,他可以克服任何问题,因此没有理由对他感到失望。他得相信自己的潜力。……他只是在临门一脚时运气欠佳,但是他的跑动给队友帮助很大。如果在美洲杯开赛前我们两人在一起训练的时间更长些,我们俩的磨合应该比现在容易得多。我们两人的特点很相似,留给我们相互理解的时间又那么短。”

  对墨西哥的比赛后,阿德里亚诺是巴西队中被谈论最多的球员,但阿德里亚诺并没有被称赞冲昏了头,“我是进了5个球,但这还不能说明任何问题。需要赢得冠军。如果我再进球,而巴西队没能晋级决赛,那我的进球还有什么意义?就像我曾经说过的那样,我希望看到巴西队成为美洲杯冠军。我们得尊重乌拉圭,但是我们得以对墨西哥时那种战术组织和战术精神来迎击他们。”

  4场比赛过后,巴西队打进10球,阿德里亚诺和法比亚诺的锋线总共打进了其中的7球。但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阿德里亚诺和法比亚诺的状态总不能同时到来。这也说明,尽管个人技术都不错,能为巴西队进球,但两名巴西前锋间的磨合还存在问题,难以同时进入状态,这也是巴西锋线的隐忧。

  按佩雷拉的安排,阿德里亚诺的位置是从中间到左边路,法比亚诺的位置是从中间到右路。但实际上,比赛中法比亚诺更多是固定在突前位置上,扯边较少。

  对巴拉圭一战,法比亚诺的进球就是禁区右路一个半转射凌空抽射,但更多时候,巴西队的进攻集中在左路。对墨西哥一战,阿德里亚诺与阿莱士、内里在左路的配合相当成功,巴西队的4粒进球中有3粒是在左路策动,这似乎也是佩雷拉用奥利维拉换下法比亚诺的原因之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