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赛后主帅济科迟迟不肯露面 日本进攻不力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8:00 北京青年报

  这是卫冕冠军日本队吗,为什么看不到他们像样的进攻?赛后,日本队主教练济科迟迟不肯露面,但一出现就遇到了一连串的问题,而且10个有9个是从各个方面质疑:日本队的进攻出了什么问题?

  1比0赢了比赛,但这样的胜利让济科非常郁闷,比赛中他一直倚靠在教练席的栏杆上愁眉不展,只有中村俊辅能让他心里踏实一点,除此之外,阿曼队的进攻全方位地折磨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西人的心脏,这场胜利让他感觉像是经历了一场海难,虽然最终生还,但全身湿淋淋的,狼狈不堪。

  一回到休息室,济科就给全队召开了“总结大会”,时间长达30分钟,几乎忘了新闻发布会大厅还有数十名望眼欲穿的记者。

  “我要对球队进行一些调整,我们的防守很不错,但下半场几乎失去了对球的控制。”济科说,“我们必须要控制住球,不轻易丢球,同时抓住得分机会。”

  看着球队在比赛中毫无光彩,日本记者不干了,他们想知道那支几天前在麒麟杯上夺冠的日本队哪儿去了,真的被重庆的天气热坏了吗?济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他只是一个劲儿地强调“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尽心尽力的,第一场比赛总是很不容易”,再有就是“我对防守很满意”。

  济科尽力希望解释清楚每场比赛情况不同,球队表现低潮也很正常,但这明显是徒劳的,最后他只好抛出最无可置疑的一个事实:“我们2月份曾经轻松战胜了阿曼队,而这场比赛只是1比0小胜,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次我们赢了,这次我们也赢了。”

  说这些话的时候,济科面无表情,他知道日本足协官员特地赶来成都督战,球队的表现都被记录在案,他现在的处境就像是一块巴西烤肉,日子很不好过。

  阿曼队的捷克主教练马卡拉有点同情济科,他的球队在走出球场的时候受到了重庆球迷送别英雄一般的掌声,他形容这里的球迷对他们的支持是“梦幻般的”,他们应该用胜利来回报球迷。

  “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没抓住,如果把握住其中一个,结果就会大不一样。”马卡拉说,“不过这只是开始,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我们还会有提高、有变化。”

  也许是希望马卡拉将进攻的心得给日本队透露一些,有日本记者请他评价一下日本队的进攻,长得和叶利钦有点像的马卡拉聪明地笑笑:“你应该直接问济科……”结果,问完济科,大家心里还是不明白,他从头到尾都没说清楚进攻的问题,看来质疑还得继续下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