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穆里尼奥坚信德罗巴物超所值 切尔西梦幻锋线震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0号消息,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非常高兴球队买来了马赛射手德罗巴,他希望切尔西球迷能有足够的耐心,并且相信在赛季结束时,德罗巴将会向世人证明在他身上所花费的2400万英镑(4450万美元)巨额转会费绝对物超所值。

  26岁的德罗巴在星期二通过切尔西的体检后正式确认从马赛转入英超豪门,加上这个月稍早以500万英镑从埃因霍温引进的塞黑射手凯泽曼,穆里尼奥花巨资打造的梦幻锋线已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经形成,这也将成为他新赛季在欧洲最好的联赛中证明自己能力的重要筹码。

  穆里尼奥是在前两个赛季担任波尔图主教练时逐渐认识到德罗巴的巨大潜力,在他入主豪门切尔西后就一直希望得到德罗巴,现在如愿以偿后更是坚信这位俱乐部今夏招募的最后一位新兵将在英超中证明他无愧于这笔巨额转会费。

  “我们只有在赛季结束时才知道他是否真的便宜。有时你花了500万买进的球员却没有任何用处,但是新赛季德罗巴肯定会凭借他精彩绝伦的表现证明他的身价,也许到时人们会说当初引进他时价格十分便宜。我们等着看吧。”

  “我知道他有多好,而且从不认为我会看错他。一旦我们赢得联赛冠军或者在杯赛中创造辉煌,那时一定会证明引进德罗巴对俱乐部来说是多么伟大的一笔交易。如果他不能帮助我们赢得冠军,当然也就不符合他的巨额身价,但是我们应该有足够的耐心。因为我几乎是更换了上赛季切尔西的大部分阵容,新赛季我所做的重要引进毫无疑问是我最满意的,但是这个新的阵容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

  “两年前在我担任波尔图主教练时就试图买德罗巴,但是那是我没有足够的资金。这在当时对我来说真是很不幸的事情。我希望球队能保持稳定,我并不需要30多人的常备阵容,现在的人员对我来说已经十分理想,一年后你再来问我当初为什么不买其他任何球员吧。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年轻而有活力的球队,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接近完美了。”穆里尼奥满意的说道。

  加上德罗巴的2400万英镑,俄罗斯富豪阿布拉希莫维奇自上赛季入主切尔西以来光在引进球员方面就花费了1.9亿英镑的巨额资金,德罗巴是他买进的第17位球员,但是切尔西总经理凯尼恩对有些媒体报道说俱乐部买进德罗巴缺乏足够的资金,以及有可能被意甲尤文图斯半路劫杀的消息予以坚决的否认。但他同时也暗示这笔转会后俱乐部将停止任何球员收购。

  凯尼恩说:“尤文图斯的建议仅仅是个兴趣而已。但是一旦我们为德罗巴投入了巨额资金,那么他就必须为我们在比赛中进很多的球,这是他的职责,他绝对是个激动人心的射手。我们希望他成为我们计划中的关键成员。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他,现在整个球队几乎接近完美。”

  德罗巴上赛季被投票选为法国足球先生,他在代表马赛参加的31场联赛中攻进了18粒进球。他将在星期三从伦敦飞往美国正式参加球队新赛季的集训。

  但是新赛季从本菲卡买来的23岁中场大将迪亚哥由于合同问题将不能在星期三飞往美国参加球队的训练营。

  (欧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