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甲射手王进球切尔西热身平弱旅 德罗巴外还有强援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8:39 体育周报

  1比1战平乙级弱旅牛津联队,虽然只是一场季前热身赛,这样的结果还是让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感到有些难堪。不过,对于临时拼凑在一起的球员们,他还是鼓励多于批评。毕竟,在英超开赛前他还有德罗巴和蒂亚戈两名强援可以期待,而据英国方面的消息,这两笔转会交易已经进入倒计时。

  凯日曼撑面子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由于队中近半主力仍在休假,出场的球员也刚刚进入季前训练的中期,切尔西只是在第67分钟的时候,由新加盟的塞黑前锋凯日曼打入扳平一球,避免了输给弱旅的尴尬。带着雄心壮志从欧洲冠军波尔图转投斯坦福德桥的穆里尼奥在赛后现实地看待了球员们的表现,他希望通过季前的有效训练将球员们的状态在下月中旬英超开战之际达到最佳,而现在就要求球员们达到目标显然过于苛刻。这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是他所关心的,毕竟同曼联的英超首战才是真正的首演。

  “我在赛前告诉球员们,我对比赛的结果不感兴趣,但即使你和朋友们踢球,你也不希望输掉比赛。我们没有取胜,也没有输球。我要求球员们积极竞争,他们已经做到了。”穆里尼奥的语气里依然透出往日铁帅的风格,“我很高兴球员们的态度,因为当你很疲劳时保持不输球并不容易,比赛开始时他们就已经疲劳。我要求他们更努力一些,他们最终做到了。有些队员表现的确不尽如人意,但这是我所想要的。我想让他们在训练中感受质量和强度。作为季前准备的一部分,比赛本身并不是很重要。我们的目的是让他们重新熟悉足球赛场上那种激烈的竞争,这对他们最有效。”

  虽然对结果不在意,但一旦输给这样的对手,球队士气会受到极大打击,因此穆里尼奥在赛后特别赞扬了第一次出场便为球队将比分扳平的塞黑前锋凯日曼:“他真的非常锐利,这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而他身后也有非常强的球员,他能成为一个对我们非常有帮助的球员。”凯日曼本场比赛中首次射门就击中横梁,随后虽然错过了几次机会,但在第66分钟还是接古德约翰森传球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作为穆里尼奥“购物单”上排名第一的球员,凯日曼为老板挣足了面子。

  新援必须在周日前报道

  既然新鲜血液这么管用,阿布手中也永远有足够的现金,穆里尼奥当然会尽力追求自己中意的球星。然而,在蒂亚戈和德罗巴两人的转会过程中,无尽的烦恼始终困扰着这位铁帅。为了专心准备新赛季,他甚至将转会的最后期限一再提前。

  一天前,穆里尼奥刚刚宣布,所有转会将在下周三前结束;24小时之后,被蒂亚戈转会交易弄得心烦意乱的他毅然决定,留给该球员以及他所在的本菲卡队的时间只剩最后一天了:“无论如何,本周日他不能来报到的话,那就握手告别吧!”此前,本非卡俱乐部原本已经同意这位23岁的中场选手到伦敦接受体检。有些媒体便因此宣称蒂亚戈已经转会成功。但由于转会费上的分歧,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谈判久拖未决。

  无独有偶,马赛前锋德罗巴的转会也出现了类似波折。不过,他已经于7月18日从度假地美国佛罗里达返回法国,正和马赛总经理商谈转会切尔西的最后细节。来自马赛俱乐部的消息称,26岁的德罗巴将和切尔西签署一份4年合同,切尔西为此付出了3600万欧元,一旦该转会费被证实,将创造法国俱乐部转会史上的新高。而去年马赛俱乐部签下他时只花了600万欧元。马赛俱乐部已经确认,未来几天内双方将达成正式协议:“我们正在迅速达成一致。虽然在正式签字前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现在看来,交易极有可能达成。不过我们必须尽快确认,这样无论对马赛还是切尔西的季前准备都是好事。” 郭晓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