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卖掉维埃拉未必是坏事 亨利需要莫伦特斯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8:14 球报

  “皇马要拿射手莫伦特斯作为换取维埃拉的筹码中的一部分。阿森纳要想称霸欧洲,维埃拉断然不能卖掉,但如果莫伦特斯能来,亨利会更加如鱼得水。”

  上述这段话是前阿森纳名宿斯特普兰顿的观点。亨利在上个赛季为球队打进了31个联赛进球,但同时也暴露出锋线上过于依靠亨利的弊病。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博格坎普年事已高,参赛场次较少;温格为他找来的接班人雷耶斯尚在改造过程中,目前还难堪大任;维尔托德和卡努已经肯定离队。实际上,整条锋线在全赛季都是靠着亨利苦苦支撑。亨利虽然骁勇,但状态有起伏也很正常。上赛季枪手之所以在短短一周内连丢足总杯和冠军杯两项桂冠,都与亨利疲惫不堪有关。亨利的表现好坏完全成了球队战绩的晴雨表,这即说明了亨利的重要,但同时也暴露出球队锋线上人才的匮乏。

  莫伦特斯在上赛季冠军杯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他还是世界一流的杀手。如果他能够和亨利联手,阿森纳队将会拥有英超最令人生畏的锋线组合。莫伦特斯的特点是善于在禁区内活动,头球好,抢点能力强,而这些恰恰都是亨利的弱项。在欧锦赛法国与希腊一役,亨利两次错失禁区内绝好的头球攻门机会,便可以看出他在这项技术上的不足。

  只有一个进攻点总是缘霉诘ヒ唬礁龈卟涫滞狈⑼蚩扇枚允址啦皇し馈A矫胺嬖诠诰系氖荼憧梢灾っ魉橇饺说母叱盗ΑT诠诰希嗬纳涿琶新适?5%,而莫伦特斯则是53%;亨利打进5球,但却有6次助攻;莫伦特斯打进9球,是最佳射手,有两次助攻。两个人踢球时都表现得非常无私,亨利总传球数是269次,而莫伦特斯则是365次。从传球成功率上来说,莫伦特斯甚至要高出亨利一筹,为75%,而亨利只有67%。

  由此看来,莫伦特斯的确是亨利所需要的那一类锋线搭档。有了莫伦特斯在禁区的掩护,亨利会得到更多的控球空间;有了亨利这样的边路高手的作球,莫伦特斯也会在中路得到更多的射门机会,就像他在摩纳哥时旁边有久利那样。鲍林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