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王子缘何总遭炮轰? 皮耶罗沉默中爆发怒斥批评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是皮耶罗心中永远的痛。

  2000欧洲杯,皮耶罗此前的出色表现全被最终决赛中的糟糕状态抹煞,在4年前,意大利媒体放过了直接冒顶导致失球的卡纳瓦罗,而所有人都把矛头指向了皮耶罗;4年后,尽管在三场比赛中,皮耶罗表现还算可以,尤其是对瑞典一战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但仍然受到了一些意大利媒体的批评,这些都如木刺一般扎在皮耶罗心口,假期归来之后,皮耶罗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终于在沉默中爆发。

  “我有时认为,媒体对我过于苛刻了,”接受采访时,皮耶罗有些激动,他开门见山地谈到了意大利媒体对于他的态度,“我希望能够得到更公正一点的待遇和判断,我想,是我作出一些反应的时候了,从现在开始,那些攻击我的人,攻击我的媒体,将得到我的回应,我的名字是皮耶罗,但是这不是你们来刻意针对我,批评我所犯下的每一个错误的理由,人人都会犯错误。我认为这个赛季我不会再对这些无理的批评保持沉默。”

  对于意大利媒体在欧洲杯时的表现,皮耶罗感到格外恼火:“欧洲杯我们失败了,每个人都要承担责任,上至特拉帕托尼,下至每个队员,教练组成员,其实,每支球队没有实现他们的目标时,都是这样的,但是问题出在我们的媒体,他们总是在反对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其他所有的球队发生了任何问题,媒体都和他们团结一心渡过难关,但是这样的现象在意大利从来不会有。媒体总是在火上浇油,更为可笑的是,在葡萄牙的时候,他们还编造了一些假新闻。”

  话题转移到了尤文图斯,皮耶罗才表现出了些许平静:“上个赛季,尤文图斯什么冠军也没有得到,而我们在葡萄牙欧洲杯比赛上也败北,我希望能够在新赛季中‘复仇’,以完美的胜利把这些失望抛在脑后。”

  对于尤文图斯新赛季的展望,皮耶罗对卡佩罗的执教格外憧憬,他说:“卡佩罗的到来令所有人都震惊,因为他已经在罗马很多年了,但是这样的变化将使得我们重新成为联赛的主角,特雷泽盖?我原本以为他肯定走了,但是他的留队让我感到又惊又喜,当然,现在我们还应该再买两到三名新的球员来充实我们的球队,埃莫森?我希望他能够加盟。”(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