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奇尼找到国米中前场最强组合 四核心撑起蓝黑新脊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场热身赛,进12球,没有失球,尽管国脚们刚刚归队,阵容还有欠磨合,尽管还需要面对更强大对手的检验,但是国际米兰已经开始走上了曼奇尼的轨道,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特别以图示的方式列出了曼奇尼球队中前场从4-4-2到4-3-3的两种阵型变化,而主导这两种变化的四名球员,将是下赛季曼奇尼阵容中的“四大支柱”。尽管塞萨尔还没有到来,从现在来看,在大亨拉齐奥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在两场热身赛中,国际米兰均使用了4-4-2阵型,而第二场热身赛的阵型安排,更加体现了曼奇尼的思路。右路的雷科巴和左路的斯坦科维奇,实际上并不是对称平行的占位,《米兰体育报》通过对南罗蒂尔的比赛列出了图示,斯坦科维奇的站位,基本上与两名中前卫贝隆和坎比亚索是平行的,当然,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坎比亚索将在未来被戴维斯所取代,尽管在两场热身赛中,阿根廷人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他毕竟是为未来准备的球员。

  雷科巴名义上是右边前卫,但实际上位置非常灵活,对南罗蒂尔的比赛中,克鲁兹击中立柱的头球,就是雷科巴迂回到右路传中发动的进攻,雷科巴的位置比另外三名中场靠前,在右侧中锋的侧翼,而两名前锋正是,事实上,曼奇尼为国际米兰量身定做的“4-4-2”接近于“4-3-3”。

  此外,曼奇尼并不会像库珀那样一套4-4-2从头打到尾,《米兰体育报》还列出了一套4-3-3的阵容,在执教拉齐奥时,曼奇尼也有过这样的安排。

  由于马丁斯在热身赛中的惊人表现,他在曼奇尼心目中的地位已经大幅上升,曼奇尼与刚来的时候口风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维埃里是一个冠军球员,不过国际米兰的其他前锋也很出色,都是我可以倚重的。”曼奇尼说。《米兰体育报》认为,在即将到来的欧洲冠军杯资格赛上,维埃里由于膝伤可能不会打,那么雷科巴和马丁斯将在右边锋的位置上有一争,范德梅德可以打左边锋,雷科巴在左边也是有力的竞争者,当然,这个位置上如果塞萨尔能够加盟,也是很好的人选。

  在《米兰体育报》4-3-3阵型中,三名中场依然是斯坦科维奇-贝隆-戴维斯铁打不动的组合,这与一周之前所谓“灵魂三人组”的观点不谋而合,而在中锋的位置上,阿德里亚诺的地位稳如泰山,可以说,无论国际米兰的阵型怎么变,阿德里亚诺、戴维斯、贝隆、斯坦科维奇这四人只要能够上场,总会在阵容中拥有一席之地。

  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剩下的工作已经不多了,莫拉蒂仍在为引进塞萨尔而努力,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已经发起了引进泽马利亚的新的攻势,不过这些都很难有结果,也已无关大局,在热身赛中,曼奇尼已经渐渐摸索出了国际米兰中前场的最强组合,剩下的课题,就是后防线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