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埃弗顿摊牌时间迫在眉睫 英媒体断言鲁尼必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6:20 体坛周报

  7月19日,鲁尼就将从加勒比海度假归来,而23日则是埃弗顿等待鲁尼回应续约要求的最后期限。英媒体断言,鲁尼已拿定主意拒绝这份周薪5万英镑的合同。不过让埃弗顿烦心的还不止鲁尼。16日晚,刚上任6周的埃弗顿首席执行官伯奇辞职,俱乐部高层权力斗争已愈演愈烈。

  伯奇挂冠而去,是由于他处于俱乐部主席、最大股东肯赖特和第二股东格雷格权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斗争的夹缝中难以生存。伯奇是6月1日被肯赖特主席任命为俱乐部CEO的,职责是解决俱乐部的财政危机,引资逐步清偿4000万英镑债务。伯奇深得肯赖特赏识,他谙熟财政危机的处理,过去18个月中在切尔西和利兹联一直扮演类似角色。

  但在埃弗顿的这一个半月,他的工作却举步维艰。迟迟没拉到投资使格雷格对伯奇感到不满,而主教练莫耶斯也对球会引援无能感到恼火,并和伯奇发生争吵。但伯奇的苦衷则在于大股东不肯放弃对俱乐部的控制,这使得投资者望而却步。没有资金注入,债务无法偿还,也就难以在球市上有所作为。在他看来,除非找到阿布拉莫维奇式的买家,否则俱乐部就会持续滑向破产深渊。

  财政紧张使伯奇更愿靠鲁尼套现。埃弗顿的负债在4000万英镑上下,与埃弗顿给鲁尼的身价定位恰好相当,肯赖特私下里同意卖掉鲁尼,但格雷格反对。而即使卖掉鲁尼,所得的资金该如何使用也是个问题,肯赖特希望优先拨给主帅莫耶斯供他重建球队,并以此留住莫耶斯;而格雷格则认为应优先偿债,收回自己4年前投给俱乐部的700万英镑。

  肯赖特和格雷格于1999年接手埃弗顿,通过他们的纯蓝控股公司握有俱乐部70%的股份,两人现在都在谋划将对方赶出古迪逊公园。肯赖特希望凭借自己是默西郡人的乡土优势取得球迷支持,保住主席宝座;而如果硬碰硬,肯赖特又远不是身家1.6亿英镑的格雷格的对手。

  16日,格雷格表示愿修改纯蓝公司章程,允许新的投资者在董事会中“有自己的声音”,以期削弱乃至剥夺肯赖特的权利。同日,利物浦俱乐部CEO佩里宣布,不会与埃弗顿这个同城对手共用球场。随即,对现状深感失望的伯奇随即辞职。

  分析人士认为,至此,肯赖特为求尽快筹到资金摆脱危机,已只剩出售鲁尼一招。然而,肯赖特发现,鲁尼的经纪人正在采用“拖字诀”来和埃弗顿周旋。鲁尼的经纪人瞅准埃弗顿危机四伏,耗得越迟,埃弗顿越急于出售鲁尼,越得自降价码。这逼得肯赖特私下威胁要马上找鲁尼摊牌。

  同时,肯赖特还要费心安抚莫耶斯。17日,此前带队在奥地利训练的莫耶斯返回利物浦,当晚即和肯赖特进行了危机会谈。会谈中,肯赖特尽力安抚自己的主教练,力劝他能与自己共进退。原本期望联赛开始前引入4名强援的莫耶斯,现在距离这个目标相去甚远,猛将格拉维森却很可能不日以50万镑加盟马德里竞技,这令苏格兰少帅心寒。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