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没钱照挖维埃拉 “足球政治手段”成为可怕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6:16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近日来,许多经纪人在伯纳乌进进出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经过短时间的运作后,基本确立前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回归俱乐部,但只是担任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的职务。这一消息仅仅对巴尔达诺起到了安慰作用,对卡马乔来说却没有任何意义。

  据接近卡马乔的人透露,皇马新主帅除了要求他的副手强化训练现有阵容外,依然把主要精力放在下赛季阵容的配置上,也就是说,在他的心目当中,皇家马德里还没有一个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能够在多线作战、并冲击冠军的阵容。那么他最大的顾忌是什么呢?

  卡马乔是一位务实派,在弗洛伦蒂诺经历了上一赛季的巨大挫折后,他还是接受了后者的邀请,尽管他知道自己不过是用来缓和俱乐部紧张气氛的棋子。竞选结束后,蝉联主席的弗洛伦蒂诺又一次改变了自己的承诺,巨星学说又一次贯穿到了皇马的夏季签约中。卡马乔用最大的气力抵住了这一点,他向俱乐部陈述,任何一位巨星的加盟都会对新赛季起到不良的影响,在一个拥有劳尔、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费戈的进攻阵容中,实在无法找到容纳另外一个巨星的位置。

  事实上,卡马乔的担忧并不多余,表面上看,皇马就今天而言根本没能力实施一项常规的巨星签约,但是,对于一个精于数字的弗洛伦蒂诺来说,往往会出现违反常规的结局。据了解,皇马主席并没有放弃对于巨星的引进计划,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满足欧洲外投资和赞助商的要求。

  一个小插曲,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8点半,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商务经理冈萨罗抵达北京,随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到足球博览会。当他看到耐克和阿迪达斯分别用贝克汉姆和费戈作宣传的展台之后,非常感慨地说:“主席先生的明星计划(一年一个巨星)很好,应该坚持。”

  但是,这一次,弗洛伦蒂诺还是尊重了卡马乔,他同意先完善防守体系。这也意味着,中后卫和后腰的引进是当务之急。在没有足够的现金支持下,交换球员是现在皇马运作必须实施的步骤。

  在莫伦特斯只想为阿森纳充当交换筹码的情况下,维埃拉就成了目前最理想的一个目标。但是阿森纳一贯的强硬作风,旺热包括他自己本人对于皇马一次次的回绝都使得这次运作充满阻力。

  我们不排除,维埃拉会采用像贝克汉姆或者罗纳尔多那样的方式来消极对抗老东家,也不排除弗洛伦蒂诺使用足球政治手段让对手妥协,需要指出的是,维埃拉过去已经与皇家马德里接触过两次了,每一次都以失败告终,这一次弗洛伦蒂诺将会以最大努力完成他一个很少不能够实现的承诺,这个承诺他在三年前就曾给过维埃拉的密友齐达内。

  有一点可以肯定,弗洛伦蒂诺并不是万能的,卡马乔同时想要卡瓦略、埃莫森和维埃拉,但这是一个不可能满足的要求。皇马球迷也在等待范尼、亨利和托蒂中的一个,可这也不是一个随求随有的期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