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兔子受困伤病 大头起伏不定--阿根廷双星先风光后落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53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在首场比赛打进厄瓜多尔3球后,萨维奥拉就好像拉远了与好运的距离。继上场迎战乌拉圭时最后替补出场后,1/4决赛“兔子”干脆连球场都没去成,而是在酒店房间里通过电视转播“陪伴”队友度过了这差强人意的90分钟。

  据《号角》报透露,这次萨维奥拉连替补大名单都没进,原因是他大腿内收肌血肿面积扩大。与墨西哥的比赛结束后,“兔子”在训练中内收肌受伤,这让贝尔萨最终决定在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与乌拉圭的关键一战中改用菲格罗阿,但后来当球队始终无法改写2比2的比分时,贝尔萨还是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派上了有伤的萨维奥拉。尽管阿根廷最后凭阿亚拉和菲格罗阿的进球4比2获胜,但这短短的10分钟让萨维奥拉付出了昂贵的代价,不但无缘与秘鲁的较量,能否参加与哥伦比亚的半决赛也是疑问。

  和萨维奥拉一起失落的还有10号达历山德罗。“大头”在率队6比1横扫厄瓜多尔后曾被《奥莱》报赞为“马拉多纳再现”。但17日的比赛显然不属于达历山德罗。虽然从比赛一开始,“大头”就一直努力地要球,但对手的严密盯防和前几场比赛导致的疲劳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

  在“大头”上场的57分钟时间里,他传球55次,其中只有3次失误。不过由于没有纵深传球,达历山德罗在进攻中的调度显然苍白了许多,这也是球队迟迟无法攻破对手大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连一向对他赞赏有加的《奥莱》报也坦承:“达历山德罗不是消失了,而是踢得很差。”

  顶替“大头”上场的特维斯在3分钟后就用任意球破门,成为了阿根廷的英雄,但赛后达历山德罗却一脸坦然地表示:“我们能够获胜就是最好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