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狮王离婚 老虎再婚--德国两大老将场外新闻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49 体坛周报

  狮子离婚

  记者全宏清报道 就在十天之前,“狮子”卡恩还和分居一年多的妻子西蒙妮以及两个孩子一起在撒丁岛度假,在沙滩上夫妻俩似乎又回到了昔日初恋的时刻,卡恩情移酒吧女韦蕾娜给妻子造成的伤害似乎一笔勾销了。不过,即使卡恩尽力营造和谐的气氛,但也许西蒙妮受伤太深,她在度假归来后还是将一份有自己签名的离婚协议交给了卡恩,这段婚姻似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乎真的无法挽回了。

  在度假之前卡恩曾正式宣布与韦蕾娜分手:“韦蕾娜和我都达成了共识,我们的这种关系无法进行下去。我已感觉到,除了我的职业之外,别的生活已没有什么空间了。”他同时还向西蒙妮示好:“即使只因为孩子,我对她也非常感激。”

  不过,西蒙妮其实早已经做好了离婚的打算,“在去撒丁岛度假之前,我就去律师那里起草了离婚协议书,7月16日,我在上面签了字。”

  在得知破镜难以重圆后,7月15日,卡恩在从撒丁岛回来后的第一个晚上就与一个多月前宣布分手的情人韦蕾娜住到了一起。当晚,韦蕾娜来到他的别墅。据好事的德国披露,23点07分,韦蕾娜走进别墅;凌晨2点卧室熄灯;2点45分卧室灯再亮;次日早晨8点07分卡恩手提他那形影不离的小包出门;9点30分韦蕾娜才离开别墅。

  对卡恩又重新与韦蕾娜走到一起,西蒙妮显得很坦然,“这是我丈夫对我正式提出离婚而作出的反应。”她通过律师向外界如此表示。

  如果离婚,预计卡恩得为自己的绯闻掏出至少1000万欧元,这让人想起在西蒙妮当初搬出别墅时曾威胁卡恩的话:“到最后我们才算总账!”

  老虎再婚

  记者张力报道 就在卡恩面临离婚的同时,他的拜仁前队友“老虎”埃芬博格却已经在准备自己的第二次婚礼。

  7月16日,埃芬博格和女友克劳迪娅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在今年8月于加利福尼亚举行婚礼。克劳迪娅幸福地表示,自己将会在婚后改用埃芬博格的姓氏,“我的全名将是克劳迪娅·埃芬博格,我将为此感到骄傲!”

  这将是埃芬博格和前妻马蒂娜离婚后,第二次走入结婚殿堂,而克劳迪娅更是将第三次踏上红地毯。都曾经沧海的二人对即将到来的婚姻充满信心。埃芬博格就认为,因为双方都有过结婚的经历,因此两人在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和谐,而克劳迪娅也表示:“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我觉得斯蒂凡(埃芬博格的名字)是我最理想的选择。”

  虽然埃芬博格和克劳迪亚现在还没有想好举办婚礼的具体地点,但他们已经准备了一艘船,也许会在那里举行仪式。

  他们也并不准备把这件事办得过于隆重。“我们只是想感受到快乐罢了。”克劳迪娅透露,他们最多只会邀请40位亲朋好友前来参加婚礼,“我的婚纱将是纯白色的,这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且我还从没有穿过白色的婚纱,希望这一次它能够给我带来好运。”

  克劳迪娅对于即将来到的婚礼感到相当激动,但是埃芬博格却要平静得多,“我第一次结婚的时候也没有激动得膝盖发抖,因为我总是和常人不太一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