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托杯旗开得胜比甲劲旅 多特蒙德另途冲向欧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45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如果翻开多特蒙德的历史看看,他们上赛季的成绩不堪回首,那是这个豪门惨不忍睹的一个赛季。7月17日晚上,多特蒙德在国际托托杯客场以1比0战胜前比甲冠军根克后,球队又开始寻找那种久违的豪门感觉。

  上赛季,多特蒙德因在德甲联赛排在第6名而未能直接进入欧洲联赛,他们需要通过托托杯来获得一张联盟杯的入场券。参加托托杯,对多特蒙德来说还是历史上的第一次。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在罗西基、扬·科勒、沃恩斯、阿多和梅策尔德等多名主力队员缺阵的情况下,多特蒙德几乎是以二队出战托托杯。不过这支多特蒙德二队仍然在客场以1比0战胜了前年的比甲冠军根克。

  “对我们来说,多特蒙德太强大了。”根克的主教练范代肯在赛后承认根克和德甲豪门之间的差距。由于这是托托杯第三轮比赛,因此本周六多特蒙德只要在主场不出意外,那他们就可顺利获得一张联盟杯的入场券。

  多特蒙德虽然在托托杯里取得开门红,但是在新赛季里能否重现豪门威风仍然值得怀疑。球星弗林斯转会拜仁,在经济上来说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多特蒙德俱乐部的财政危机。而下个赛季多特蒙德套票的销售也超过了40000套,观众总人数可能创造新高,超过去年的135万而达到142万。另外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如果多特蒙德进入联盟杯的话,那么俱乐部将获得足够的资金并以350万欧元引进荷兰名将范博梅尔。

  不过,从球队实力来说,弗林斯的流失无疑是一大损失。而上赛季伤兵折将的厄运似乎又有重现的阴影。梅策尔德在训练里再次受伤,复出延迟,新赛季前一阶段估计都很难披挂上阵。近日又传出后防大将沃恩斯跟腱受伤至少休息一个月的噩耗,德甲开幕战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沃恩斯很可能只得作壁上观。没有这个后防司令,本来后防线就相当脆弱的多特蒙德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

  对多特蒙德来说,捷克球星罗西基提前归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由于俱乐部忍痛舍弃了弗林斯,因此在罗西基向球队表达转会意愿一事上,多特蒙德始终没有松口,留住罗西基是多特蒙德新赛季能否在德甲和欧洲赛场站住脚的关键。因为参加欧洲杯,罗西基原定的归队时间是7月22日,但是多特蒙德俱乐部体育经理佐尔克在18日接到罗西基提前两天返回俱乐部的电话。20日上午,罗西基参加了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

  “我们对罗西基有很大的期待。虽然上个赛季之后,他表示对球队不太理想的成绩很失望,但是我相信新赛季会是另外一种景象。”体育经理佐尔克是留住罗西基的坚定支持者,他对罗西基的能力坚信不疑。上个赛季结束后,罗西基对萨默尔的带队成绩公开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当时,佐尔克对罗西基没有提出任何警告,结果是萨默尔下课走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