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田加盟佛罗伦萨年薪200万 紫百合放弃卡隆别有苦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19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重回甲级的佛罗伦萨在转会市场上的计划十分引人注目。在18日晚上开始的集训中,蒙多尼克的手下多了4张新面孔:代内利、奥博多、卢帕特利和吉古,其中吉古是于17日晚刚和佛罗伦萨签下的两年合同。

  不过和其他球员的谈判过程就没有那么顺利了。卡隆本人希望能够和切万顿一样,得到一份国外大俱乐部的合同。上周六19时30分,俱乐部总经理卢凯西和卡隆的经纪人进行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了会谈,但谈判只持续了10分钟就破裂了。除了球员本人的愿望之外,佛罗伦萨并不想全额买下他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同一天下午18时左右,卢凯西和尤文的几名市场负责人进行了会晤,据说他想要迪瓦约,但得到的回答是“没门”,马雷斯卡和阿皮亚倒是可以考虑。转会形式可以是租借,也可以是共享所有权。而且这两人不能分开,因为在蒙多尼克看来,只有两人一起合作才能给佛罗伦萨带来一个全新的中场。到目前为止,除了吉古的合同之外,就只有中田英寿的加盟是最有保证的。佛罗伦萨给了帕尔玛250万欧元,并给了日本人一份三年合同(年薪200万欧元)。中田的正式签约于7月19日进行,周二或周三他才会去和队友们会合。另外俱乐部也宣布和卢帕特利达成了协议,准备和他签订三年合同,出任主力门将。

  其他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相对平静。虽然卡利亚里主席塞利诺给38岁的佐拉的工资一年比一年低(去年55万欧元,今年40万),这让左拉也很不高兴,但塞利诺并不想因此而放弃左拉。从17日晚上开始,主席就通过电话和左拉进行了谈判,试图说服他参加23日的集训。不过左拉的态度始终如一:“只有在主席认为我在赛场上仍然重要的条件下,我才会和俱乐部续约。”

  亚特兰大和拉齐奥关于阿尔贝蒂尼的谈判也告一段落,星期一下午阿尔贝蒂尼就要和亚特兰大签下两年合同,薪水要比在拉齐奥时稍高一些。布雷西亚在等待巴勒莫门将贝尔蒂的同时,把和迪比亚吉奥的合同续到了2007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