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雷斯波后还有更大手笔 AC米兰非常手段强夺未来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已经来了,但是AC米兰还是没有停止在转会市场上前进的步伐,据来自意大利《城市足球》的最新消息,AC米兰与托雷斯的谈判已经取得了可喜的进展。

  尽管克雷斯波已经在米兰内洛开始了他的赛季前备战,但是《城市足球》认为,除非有惊人的表现,否则AC米兰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将不会动用他们的优先收购权引进那时将满30岁的克雷斯波,AC米兰的未来仍在托雷斯,而加利亚尼的工作现在就已经展开了。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今年20岁的托雷斯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有17球进帐,上赛季打进12球,AC米兰与马德里竞技的谈判,早在一年以前就开始了。而那时候,布拉伊达已经观察了这个年轻人1年之久,然而,一直以来,与马德里竞技的谈判都处于一种僵持的状态中。“AC米兰与马德里竞技之间已经有了无数次的谈判,但是‘托雷斯将与我们在一起’这样的回答,马德里竞技高层也重复了无数次。”《城市足球》介绍道。尽管两家俱乐部保持着非同一般的关系,AC米兰曾经将科洛奇尼、阿尔贝蒂尼租借到马德里竞技,此外,通过前AC米兰球星富特雷和红黑军团的关系,马德里竞技还引进了何塞-马里、孔特拉、莫雷诺等人。然而,托雷斯毕竟是马竞的“镇队之宝”,一旦提及这个问题,无论是当年的希尔还是现在的塞雷佐,都从不松口。

  《城市足球》介绍称,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与马德里竞技的谈判难度更大了,由于曼联切尔西分别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价码,马德里竞技与AC米兰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不过,从今年夏天开始,AC米兰迅速转变了策略,尽管按照转会市场上的规范,引进球员应该是先与俱乐部谈判,之后才是与球员的谈判,但是在非常时刻下,按照非常规的手段也是屡见不鲜,不如国际米兰引进布尔迪索,AC米兰引进斯塔姆,尤文图斯当年引进图拉姆以及现在引进埃莫森都是采取的这种“非常规手段”。《城市足球》称,事实上,AC米兰与托雷斯和他的经纪人接洽产生了非常不错的效果,AC米兰已经接近与托雷斯草签一份合同!同时不要忘记,AC米兰手中还拥有马德里竞技当年累积欠下2350万欧元的欠款单据。

  AC米兰是如何“攻下”托雷斯的?尽管与托雷斯的谈判比与马德里竞技的谈判要来得轻松一些,但是托雷斯与马德里竞技的新合同将保证他在未来的4年内拿到2700万欧元的巨额薪金!而最初一年,托雷斯的年薪就已达到585万欧元,剩下4年每年递增60万欧元。承诺给一名年轻人如此高薪,加利亚尼是否做得出来?这样的年薪是否会打破AC米兰的平衡?一方面,AC米兰可以以高额的签字费相诱,另一方面,对于一名球员而言,年薪并不意味着全部,要是长年在马德里竞技,托雷斯永远成为不了劳尔。当然,这都是后话了,应当说,尽管托雷斯本人的态度是积极的,但《城市足球》所谓的“接近草签”,实际上还有相当一段路要走,但是指望加利亚尼在几个月之内就拿出一个圆满的结果几乎是不可能的,正如《足球市场》文末所言:“托雷斯即便要来,也只会发生在下个赛季有结果。”(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