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遍寻新星发掘新巴乔 35岁老将挤掉上赛季主力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哈伊洛维奇加盟国际米兰?这是真的。早在一周以前,这位35岁的塞黑人就亲口证实了加盟的可能性,“能够与曼奇尼再次合作再好不过了,而在国际米兰,我能够见到许多昔日拉齐奥的队友。”米哈伊洛维奇说道。

  今天,来自电视四台的消息再次证实了米哈伊洛维奇加盟的可能性,电视四台表示,实际上,米哈伊洛维奇已经与国际米兰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约,然而,在没有宣布阿达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尼转会本菲卡之前,国际米兰是不会宣布米哈伊洛维奇加盟的消息的。

  这是一个令人奇怪的决定,米哈伊洛维奇不仅脾气火爆,而且状态下降非常快,与阿达尼相比,他唯一的好处是无需转会费,而卖出上赛季的主力后卫阿达尼,还能收回一部分转会费,然而,从夏季转会市场以来,尽管国际米兰是引进球员最多的,但也引进是在布尔迪索的转会上花费了区区500万欧元,卖出阿达尼收回几百万的转会费,实际上对于莫拉蒂一点意义也没有。

  然而,从总体来看,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的转会还是成功的,米哈伊洛维奇可能也就是唯一的败笔了。在引进了贝隆、楚托斯、戴维斯、布尔迪索、坎比亚索、法瓦利之后,国际米兰开始着眼于年轻球员的引进,《罗马体育报》披露,上赛季在特纳纳队表现出色的智利球星吉梅内斯是国际米兰看好的目标之一,20岁的吉梅内斯是智利国内最出色的年轻球员,在前不久的美洲杯赛中,他身披10号球衣,是全队的核心。吉梅内斯司职前腰,技术全面,上赛季在特纳纳有9个进球,然而与他的组织才能比起来,进球只是他的“副业”。

  如果说国际米兰与吉梅内斯的接触只是刚刚开始,那么与蒙托利沃的接洽则是已经有了实质性的结果。熟悉CM游戏的人一定知道蒙托利沃这个名字,他和帕济尼在现实中也是亚特兰大最出色的两名新星,19岁的蒙托利沃被《米兰体育报》称为“新巴乔”,他有着出色的天赋和技术,年仅19岁就已经成为了亚特兰大队中的绝对主力,司职前腰,上赛季打进4球。《米兰体育报》称,是亚特兰大先向国际米兰提出收购锋线替补文托拉的请求,而国际米兰趁机提出交换蒙托利沃,莫拉蒂甚至表示可以把蒙托利沃租回亚特兰大一年--毕竟,国际米兰是着眼于将来,他们现在还有贝隆。亚特兰大目前还在考虑当中。

  佩鲁贾正式宣布拒绝了国际米兰收购泽马利亚的请求,“我们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谈判已经结束了,泽马利亚将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小高奇说道。与此同时,佛罗伦萨宣布放弃签入卡隆,卢切西已经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后者通过自己和罗马的关系,从罗马引进了卢帕特利和吉古,前者是合同到期,后者则是租借。目前,国际米兰锋线上两名多余的球员文托拉和卡隆都等待着处理,正如曼奇尼所说:“一些球员将踏上一条其他的路。”

  对于国际米兰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在刚刚归对训练的第一天,维埃里就感到身体不适,在对瑞典时受的伤仍然令他感到疼痛,经国际米兰的队医检查问题不大,但对于在新赛季雄心勃勃的维埃里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先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