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雷斯波加盟牵出惊人幕后事 AC米兰最佳交易今夏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和讨价还价,克雷斯波终于抵达了AC米兰,在他加盟AC米兰之前,《米兰体育报》曾经认为阿根廷人高达730万欧元的巨额工资将是他加盟AC米兰的最大障碍,这个障碍是如何解消的?克雷斯波加盟AC米兰的公司是多少?在米兰内洛举行的露天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曾经问及加利亚尼这个问题,但是加利亚尼并没有正面回答。

  然而,克雷斯波工资之谜的内幕被马尔蒂尼点出:“签下克雷斯波这样一位伟大的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球员,你根本不用考虑第二次,引进克雷斯波,切尔西支付着他的大部分薪水,这对于AC米兰而言,是一个必须引进他的机会。我认为AC米兰俱乐部对此非常清楚……”切尔西支付克雷斯波一大部分工资,这“一大部分”是多少?第二天的《足球市场》刊文揭开了这个秘密。AC米兰竟然只支付了克雷斯波20%的工资!而其余的80%竟是由切尔西支付!

  也许如果不是阿布拉莫维奇,足坛是不会出现这种怪现象,“克雷斯波的年薪达到了730万欧元,其中150万欧元由AC米兰支付,而580万欧元,由切尔西支付。”《足球市场》披露道。

  把克雷斯波零价出租,只省下了区区150万欧元,还给了对方一年后的优先收购权,要知道,克雷斯波在一年之前可是切尔西从国际米兰以2700万欧元买来的!切尔西是怎么考虑的?

  事实上,切尔西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一方面,克雷斯波的心已经不在斯坦福桥,同时,他也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当中,把他留在切尔西,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而球星多了,还会加剧更衣室的矛盾;另一方面,在克雷斯波转会的问题上,如果说两个月以前还是尤文图斯和AC米兰“二虎相争”,那么当卡佩罗入主斑马军团,留住特雷泽盖之后,AC米兰就再也没有了竞争者,如果切尔西想卖克雷斯波,就一定要卖给AC米兰,否则,730万欧元年薪的射手砸在手里,比现在还要多支付150万欧元。当然,给AC米兰一个令他们满意的价码,一旦阿根廷人在圣西罗的表现能够令人满意,AC米兰也有可能决定在下赛季永久购入他,这样切尔西尽管无法收回全部2700万欧元,但至少能够收回部分转会费;倘若让他在斯坦福桥坐一年的板凳,到了明年的这个时候,阿根廷人进一步贬值倒不是最可怕的,怕就怕到了那时候,克雷斯波已经无人问津。因此,切尔西的做法也是迫不得已,而将优先收购权免费给AC米兰,也是顺理成章的。

  除此之外,切尔西对于AC米兰也不是无所求,AC米兰在G14中的影响力是阿布拉莫维奇和肯扬希望借助的,而两家俱乐部一直以来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就在今年夏初的时候,阿布拉莫维奇和肯扬一起还曾经来到米兰拜访了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双方进行了4小时的长谈,实际上,克雷斯波转会的伏笔在那时候就已经埋下了。

  应当说,克雷斯波的引进,很可能成为AC米兰近年来最划算的一笔交易,无需转会费,只花一名替补球员的工资,就得到了一位实力超群的射手一个赛季之内的使用权,和接下来的优先收购权,而两年来,多拉苏、卡福、里瓦尔多、潘卡罗的引进多没有花钱,而另一方面,在市场开发以及票房收入上,AC米兰已是财源滚滚,下赛季的季票已经卖出了4万套,正是在转会市场上的节俭与市场开发上的顺利,使得AC米兰俱乐部运转良好,现在,俱乐部已经开始四处出击搜罗年轻球员,克兰伊卡、梅斯托、赫勒布、托雷斯……,应当说,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正确的策略,为球队买到了现在,也买到了未来。(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