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罗纳尔多进球庆贺升任队长 巴塞罗那热身赛喜获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巴塞罗那在新赛季前的第2场热身赛中2比1击败乙级B组球队费格雷斯。担任队长的小罗纳尔多助攻路易斯-加西亚破门,自己也攻入一球。同2天前1比1战平班约莱斯的首场热身赛相比,巴萨队员们状态回升明显,但不幸的是莫塔与克里斯蒂安因伤下场,莫塔还有可能错过亚洲之行。

  尽管有大批主力还没有归队,里杰卡尔德还是尽量派出最强阵容,只有前锋里埃拉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是来自青年队,新加盟的两名边后卫贝莱蒂与西尔维尼奥均首发出场。开场仅4分钟,莫塔与对方球员膝盖相撞受伤,此后被奥斯卡-洛佩斯换下。队医预计莫塔可能缺阵一到两周,伤势到底有多严重将在未来数小时内确定。

  在开场阶段,费格雷斯打出了气势。第8分钟,拉米雷斯的射门被巴尔德斯化解。但巴萨逐渐控制了局势,小将伊涅斯塔与小罗纳尔多成为进攻核心,尤其是队长小罗纳尔多,他在场上指挥若定,一派领袖风范。在恩里克与科库离开之后,小罗几天前表达了竞争队长职务的愿望,想不到里杰卡尔德马上满足了他的愿望,两场热身赛都把袖标交给了他,此役小罗是唯一打满全场的巴萨队员,也可以看出里杰卡尔德对他的器重。

  第30分钟,赫拉德与小罗纳尔多连续传递,路易斯-加西亚射门打在门柱上弹进。第39分钟,小罗纳尔多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时开始后,门将鲁本换下了巴尔德斯。第55分钟,里杰卡尔德又替换了5名队员。此后又有5名队员先后被换下,但巴萨仍然保持攻势,只不过再也没有敲开托尼-蒙特罗把守的大门。第64分钟,希托扳回一分。比赛结束前5分钟,巴萨前锋克里斯蒂安倒地受伤下场。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46'鲁本)/贝莱蒂(64'达尼-费尔南德斯),奥莱格(55'弗兰),纳瓦罗(55'莫拉),西尔维尼奥(55'佩纳)/赫拉德(64'阿劳),莫塔(8'奥斯卡-洛佩斯;60'梅西),伊涅斯塔(60'弗拉古索)/路易斯-加西亚(55'维尔杜),里埃拉(55'克里斯蒂安,85'罗德里),小罗纳尔多。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