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最佳去博洛尼亚 扎戈拉基斯欲当“新巴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1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2004年欧洲杯最佳球员扎戈拉基斯的去向终于有了定论。本周五下午,与雅典AEK俱乐部顺利解除了合同的扎戈拉基斯在博洛尼亚和博洛尼亚俱乐部签订了为两年的合同,年薪80万欧元。当天上午,他通过了体检,并参观了博洛尼亚的达拉拉主场和俱乐部总部。签约后他便返回希腊继续度假,直到8月1日才直接前往继续地迪马洛与球队会合。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他还在雅典AEK效力时,我们就已经在跟踪他了,”俱乐部主席齐波利尼说。不少人都认为博洛尼亚捡了一个便宜,免费获得一名可能获得今年金球奖的球员。俱乐部最大股东加佐尼极力为自己的选择辩护,“所谓希腊现象”,他说,“为所有人提供了一个例子,是整体足球的一次回归。你们是否知道?拥有银河战舰的确美妙,但如果银河战舰出了故障,毛病至少是其他球队的两倍。扎戈拉基斯是欧洲杯最佳球员,但他却非常单纯,全欧洲到处都有俱乐部邀请他,但为了我们,他亲自赶了700公里路来这里了解我们,最终和我们签约。”

  齐波利尼还把近33岁的扎戈拉基斯比作博洛尼亚的新巴乔,他说:“他就是我们来自希腊的巴乔。扎戈拉基斯对我说希望参加2006年世界杯,并愿意为之付出全部努力。我们会站在他的身边,就像当年对待巴乔一样。巴乔和博洛尼亚在一起,最终获得了参加1998年世界杯的机会,扎戈拉基斯也会和我们一起赢得2006。”

  扎戈拉基斯的加盟,意味着留住中田英寿的可能性已经很小,后者与佛罗伦萨则更加接近。据了解,老帅马佐尼对博洛尼亚今夏转会动作起到了决定作用。大股东加佐尼说,“去年马佐尼距联赛开始前3天才上任,球队未能按照他的计划来打造,今年则完全遵照了他的建议。”博洛尼亚已经从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得到了原AC米兰中场琼蒂,从布雷西亚签下老后卫佩特鲁齐,此外还计划引进另外一名中后卫。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