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牌教头"锁定终极目标 今朝尤文已非皮耶罗一人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保留了冠军阵容又引进了斯塔姆,国际米兰甩出大手笔接连引入曼奇尼、贝隆、戴维斯等实力球员,罗马保留了托蒂,卡萨诺,加之招入梅克塞斯、费拉里等球员实力未减反增。到目前为止,只有尤文图斯受到的媒体的置疑多一些。几名新引进球员都没有什么辉煌的背景,唯一名声在外的埃莫森到现在也没有加盟。皮耶罗的状态能否恢复?谁是下赛季的核心?人们对于尤文图斯总有那么多的疑问,他们还行吗?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回答当然是肯定的,这一点就连马尔蒂尼也承认,他曾经表示联赛中尤文图斯依然是AC米兰最大的竞争对手,因为他们有卡佩罗。而卡佩罗本人昨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则进一步表示,夺取冠军联赛的冠军才是尤文图斯下赛季最大的目标。

  “冠军联赛才是球队的最高目标。”卡佩罗讲道,“新赛季的皇家马德里已经恢复到了最佳,他们将是我们在冠军联赛中的最大对手。”

  两星期前尤文图斯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昨天从欧洲杯归来的国脚也加入到了这一阵营。于是记者对皮耶罗在新赛季的作用充满了疑问,卡佩罗说道:“我不想从他身上得到比其他球员更多的东西,比赛中只有你的球队成为一个整体才能赢得比赛。”这样的话还是第一次从新教练的嘴里说出来,也许在卡佩罗的眼里尤文图斯已经不再属于皮耶罗自己了。不过他依然对昔日的斑马王子充满了期待,“皮耶罗现在还不到30岁,属于他的足球道路还很漫长。”

  至于其他球员,卡佩罗点名提到了赞布罗塔和布冯两个人。“赞布罗塔在欧洲杯称得上最好的左后卫。他对球队非常非常重要。至于布冯,虽然他是一名守门员,但他的作用丝毫不比前锋低。他的才能将使场上的局势朝着向我们这方发展,布冯就是这样的关键人物。”

  前些天,加里亚尼曾经表示过在引进了斯塔姆之后本赛季的AC米兰将试图在所有战场上取得胜利。显然,卡佩罗对此不以为然,他用去年皇马的例子来反驳道:“上赛季皇马也曾经试图去赢得所有的冠军。但最终却什么也没有得到,这说明在这项运动中想要赢得胜利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