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才中场宣誓效忠新帅 乔科尔下赛季确立核心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英格兰国脚乔-科尔最近表示,他将回报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他的新任,并且,刚刚离职的前任主教练意大利人拉捏里必须对他上个赛季的糟糕状态负责。科尔认为在欧锦赛上对葡萄牙的大战前夕,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应该考虑在这样的重要比赛中让他上场为国争光,说到原因,科尔也承认由于前切尔西主教练拉捏里没有给他足够的首发机会,这可能最终导致了埃里克森对他的不信任。科尔觉得现在正是向主教练表现实力的大好机会,他一定不会让俱乐部失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在经过一个愉快的夏天假期后,科尔于5天前回到俱乐部,加入了穆里尼奥悉心打造的新阵容,当有记者采访时,他说:“我本来应该在这个夏天为国效力,但是情况正好相反,加上上次世界杯的比赛,我都是在板凳上看着别人踢球。如果有人给我机会的话,我一定能够给人们一个惊喜。上个赛季在切尔西时,我如果有更多的上场机会,一定也会表现的非常优异,我上赛季的在有限时间里的出场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拉捏里先生手里有很多选择,但是直到上个赛季末,我才证明我是切尔西队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并且可以表现得更好,如果我在俱乐部获得更多上场机会的话,毫无疑问国家队也将更加器重我,我知道我在对冰岛的热身赛中表现一般,但我觉得我还是应该获得再次上场的机会。在俱乐部里,我感觉从没有获得过什么信任,现在情况不一样了。”科尔和另外三名入选英格兰队的切尔西队友兰帕德、特里和布里奇在穆里尼奥接手切尔西队的那天曾与他会面,随后,科尔信心大增。穆里尼奥说:“乔知道我很新任他,他也明白我将信守诺言,他一直在打听我是否要在他的位置上添加新人,我告诉他我绝对新任他的能力,我不打算找人来和他竞争。得到了我的新任,他很愉快的去度假了,然后及早的回来,说明他有十足的动力迎接新赛季。”科尔还补充说:“受到教练信任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我将用好的表现来回报他,我们将有一个成功的赛季。在国家队,我们的主要想法是保证后防线的安全,所以丢球是不被允许的,我个人喜欢进攻型战术和好看的足球,但是不得不去适应全队的战术,希望教练对我的努力留下印象。”

  自从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以来,很多球员都成了被清理的对象,其中也包括双双回到意大利的贝隆和克雷斯波,与此同时,阿布拉莫维奇的钱袋再次洞开,在很多位置上都引进了新人,如何在切尔西生存成了原有球员共同关注的话题。被认为是英格兰少见的天才中场乔-科尔自上赛季来到斯坦福桥以来,他一直在为主力位置挣扎,表现也是时好时坏,现在看来,他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将决定他在切尔西的命运。(vier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