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中场煞神退出德国国家队 一心一意效忠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7:1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7月16日,结束了休假的三名拜仁球员弗林斯、哈格里夫斯以及耶雷梅斯回到球队报到。不过尽管是第一次出现在拜仁的训练场,但是弗林斯的风头却被耶雷梅斯盖过。因为就在这一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耶雷梅斯正式宣布,他将从此正式退出德国队!

  随着最近几个赛季逐渐在拜仁沦为替补,耶雷梅斯在国家队的出场时间也越来越少。此次欧洲杯,他也只是最后一场小组赛和捷克的比赛才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而这场比赛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也就成为耶雷梅斯在国家队的告别演出。

  耶雷梅斯表示,自己已将这一决定在前一天通知了德国足协官员普法夫,“我已经参加了55场国际比赛,这一数字肯定不会再增加。”他很遗憾现在没有办法把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告诉德国队的新任主教练,不过他表示自己以后肯定还是会打电话通知沃勒尔的继任者。

  1997年11月15日,耶雷梅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当场德国队3比0击败了韩国队。在55场国家队比赛中,他只在同芬兰的比赛中取得过一个进球。

  退出德国队,耶雷梅斯坦陈有很多原因,其中一点就是给其他优秀的球员让路。而结束国脚生涯后,耶雷梅斯希望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拜仁队的比赛中来,“我要帮助俱乐部实现今后两年的宏伟目标,特别是要在冠军杯取得好成绩。”他对媒体总是喜欢渲染马加特的魔鬼训练提出了批评,并相信自己能够在新教练的带领下回到最佳状态,“我相信,自己仍然能在拜仁扮演起重要的角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