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基冈表态给孙继海新位置 中国孙新赛季出任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尔斯加盟曼城使人们对孙继海的前途产生了疑虑,而周五曼城队主帅基冈表示,孙继海与米尔斯可以“兼容”,但新赛季孙继海必须重新定位,他计划让孙继海出任球队的后腰这一角色。这的位置孙继海虽然踢过,但在曼城队还没实验过,因此他面对的将是全新的挑战。

  基冈实验“孙后腰”

  曼城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到基冈准备将让孙继海变换球队中的角色,让他担任起中前卫。这名26岁的球员目前正代表中国队准备亚洲杯的比赛。因此要在晚些时候才能回到球队准备新赛季的备战。

  不过,孙继海将面对教练的一次实验,基冈计划让孙继海从右后卫变成中前卫。本周当曼城买下米尔斯以后,孙继海的前途成为了疑问。他与曼城的合同到了最后一年,曾68次为球队首发并射进4球。

  现在基冈指出,中国后卫可以延长在俱乐部的时间,不过可能要改打前卫。“我希望把孙继海放到中场,和巴顿或博斯维尔特来争夺位置。在准备期里,我会安排他这么实验这个位置,并观察他能否适应。在与曼联队的比赛中,孙继海实验过这个位置,表现的不错,在中国队他也踢中场”。

  基冈认为,孙继海有充足的能量,这是他能胜任这个位置的原因之一。他已经在英超中踢了两年,他知道如何适应联赛,也学会了这里的语言。“我们知道他能踢右后卫,现在我们来看看他能否胜任中前卫”。

  曼城当地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曼城晚报》的标题是《孙仍有机会闪光》,文章认为,尽管名气很大的米尔斯加盟了球队,但看来这并不意味着孙继海在曼城队前途的终结。《联合通讯社》的文章则认为,基冈的谈话说明曼城并没有将孙继海扫地出门的想法,球队认为他前卫线上一样会取得成功。

  孙继海不打后腰好多年

  仔细分析一下,基冈的话有两重意思,第一是米尔斯右后卫的第一人选,孙继海无法和他相争夺。第二,他仍看重孙继海的能力以及多样性,这样的球员留在球队会丰富教练的选择。特别是在同位置球员加盟后,需要安抚一下原先位置上的队员。

  基冈在谈话中所提到的与曼联的比赛,是在2002/03赛季中,曼城客场1-1平曼联的比赛中,孙继海曾一度担任了后腰的角色,并有一次出色的在本方禁区从基恩脚下把球铲断的。不过也许基冈忘了,在几周后,客场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基冈安排孙继海担任替补后腰出场,结果孙继海短时间内两次犯规被罚下。这场比赛后孙继海被打进冷宫,直到新赛季开始才回到主力阵容。

  孙继海在96年刚进入国家队的时候,曾短暂的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当时他的确有不错的发挥。后来随着李铁从健力宝队归来并迅速占据了后腰位置,孙继海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队,都是担任边路角色居多。他已经多年没有打后腰的经历了。打中路的机会也不多,从水晶宫返回大连以及在霍顿的国奥队中,他都曾担任过中后卫的角色。

  如果孙继海改打中前卫以后,与他竞争位置的不再是米尔斯,而是巴顿,博斯维尔特,雷纳,尼格埃,麦克马纳曼会偶尔客串。上赛季这个位置上的替补蒂亚托已经离队,孙继海会充实到这个位置上来。(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