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纵使主力前锋缺阵也无妨 墨西哥零射手也晋级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6:20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在墨西哥对厄瓜多尔的比赛前,博尔格蒂因为姐姐去世而回国奔丧,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墨西哥的攻击力,顶替他位置的保蒂斯达依然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用一个进球加一次助攻帮助墨西哥2比1战胜厄瓜多尔,稳稳拿到小组头名。

  保蒂斯达很恰如时机地把自己的进球献给博尔格蒂:“他的缺席让我们感到悲伤,我只是尽我所能不辜负他和教练对我的信任。我进了球,比赛也赢了,我要把这所带来的一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切都送给博尔格蒂。”保蒂斯达本场比赛的表现的确非常出色,第27分钟,他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结果被对方门将扑倒,裁判判罚点球,阿尔达米拉诺主罚的点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弹入网内。尽管只在三场小组赛中打进5球,但墨西哥并不担心他们的射手问题,当年,著名射手赫尔南德斯曾经在1997年和1999年的两届美洲杯上打进了9个球。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保蒂斯达自己也打进一粒入球。他在中路偏右的地方接队友的后场长传后大约带球狂奔了20米杀入禁区,随后面对出击的门将,保蒂斯达冷静地右脚大力射门,皮球应声入网。虽然这个球与厄瓜多尔防守太弱盯人不紧有一定的关系,但还是显示出保蒂斯达长途奔袭后的射门能力以及冷静的门前感觉。这位1979年5月

  15日出生的光头球员本赛季刚刚转会到墨西哥的齐瓦斯俱乐部,本届墨西哥国家队中有4名球员都是他在俱乐部的队友,上赛季保蒂斯达是俱乐部的头号射手,他的9个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循环赛第三名的不错成绩。

  不过保蒂斯达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满意,“我们本来有可能进更多的球,但是2比0领先后,我们太放松了,反而还让对方进了一个球,使局面变得稍微有点复杂。”后腰托拉多跟保蒂斯达的看法差不多:“我们仍然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需要更加准确的传球,下半时要更加集中精力。”

  这的确也是墨西哥的一个问题,本场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26分钟时,德尔加多用他惯用的头球射门洞穿了桑切斯把守的大门。这个进球和世界杯预选赛厄瓜多尔对阵哥伦比亚那场比赛中德尔加多的进球如出一辙,后卫身高普遍偏矮的墨西哥后卫在防对方高空轰炸的问题上还需要加强。

  苏亚雷斯第172次出场当然,这个头球的丢失跟马克斯没有出场也有关系,身高1.82米的马克斯是墨西哥后防线上包括门将在内的最高高度,本场比赛拉沃尔贝派出了身高仅有1.78米、35岁的老将苏亚雷斯和1.80米的达维诺的中后卫组合。本场比赛是苏亚雷斯第172次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场,在大多数时间里他表现得中归中矩,由于在他所防守的右中路主要面对的是同样老迈的阿吉纳加,因此苏亚雷斯不论在体力还是力量上都没有处于下风,反倒是左中卫达维诺这一边连续经受查拉等人的冲击。

  墨西哥出场阵容(442):奥·桑切斯/克·苏亚雷斯、达维诺、阿尔达米拉诺、布里塞尼奥/托拉多、拉·莫拉莱斯(28’洛萨诺)、巴尔代斯、阿莱加诺(74’奥索尔诺)/巴伦西亚、保蒂斯达(60’马·门代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