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逆转之战球员并非主角 跌宕过程贝尔萨难得活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6:08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很少有比本场的动作语言更丰富的贝尔萨了,也许是比赛的跌宕起伏让一向沉默寡言的贝尔萨心理变化很大,一些细微的场景把贝尔萨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

  整场比赛,贝尔萨都没有露出微笑,这并不奇怪,即使是6比1大胜厄瓜多尔后,他也没有在新闻发布会上笑一笑,这个充满争议的教练所承担的压力看上去比任何一个国家队主帅都要大。当埃斯多佳诺夫开场仅仅7分钟就为乌拉圭率先进球后,贝尔萨连嘴都没有张。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不久,基利就扳平了比分,贝尔萨仍然是那个人们所熟悉的动作:握紧拳头用力但幅度很小地振动手臂,《OLE》报还根据口型判断贝尔萨喊了一句“加油”。

  很快菲盖劳阿就将比分反超,这次贝尔萨有点开心了,他和那些盯着他的一举一动的解说员们喊出了同样的词,“Goooool!”随后趁着球员庆祝的间隙,他大声喊道:“Lucho(路·冈萨雷斯的昵称),注意和安德莱斯(大头)的距离。”贝尔萨的喊声都是很短促的,他可不能像解说员那样连续喊上一两分钟,而且兴奋持续时间也不长。桑切斯扳平比分后,贝尔萨用手挠了挠头,显然觉得门将对对方的射门没什么办法。

  不过贝尔萨其实也有些心不在焉,第34分钟,裁判向比塞拉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贝尔萨面露微笑地说:“他已经有一张黄牌了吗?难道前面得黄牌的不是乌拉圭的守门员?”看来疯子很有点“九方皋相马”的意思,只注意到了比赛的整体和决定胜负的关键,而忽略了一些细枝末节。

  不过,轮到自己的队员吃黄牌的时候,贝尔萨可就不把这当作细枝末节了。第64分钟马斯切拉诺吃到一张黄牌,这样他将不能参加1/4决赛,贝尔萨立刻在场边愤怒疾走,口中哀叹道:“他是第二张了吧……”幸好随后阿亚拉再次将比分超出,这回贝尔萨跟第一次超出比分时差不多,惟一不同的就是在“Goooool”的后面再加上“加油”。

  最终的胜利让贝尔萨时代的阿根廷对乌拉圭的战绩改写为4胜2平,胜利当然让人高兴。“阿根廷处在上升的水平,与对墨西哥的比赛相比,本场我们增强了进攻的效率。后防也表现不错,比赛很流畅。”对于1/4的对手秘鲁,贝尔萨只是简单地说“这将是一场有吸引力的比赛”。贝尔萨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夸赞球员身上,“不是我们改变了什么,只是球员更简捷地完成了进球,球队的平衡让人感到满意。”

  其实不只是球员,沉默的贝尔萨在比赛中也做了很多。当菲盖劳阿打进阿根廷的最后一个进球后,贝尔萨立刻喊着马斯切拉诺的名字:“哈维尔!”贝尔萨想让后腰做什么?随后的手势非常明显,疯子让马斯切拉诺盯紧弗兰。看来即使在最后时刻,贝尔萨也没有放松警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