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幸运女神未能青睐弱者 智利小伙怀揣怨气踏归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6:06 《足球》报

  实习记者白杰报道 在被哥斯达黎加实现大逆转之后,智利已经提前打道回府了。想必智利的小伙子们也是怀揣着一股怨气踏上归途的,因为他们本届美洲杯之行一直就笼罩在一片挥之不去的霉运之下。

  霉运从第一场比赛就开始了,面对巴西,智利从开场后毫不畏惧,频频向对方球门发起攻击,并于上半场23分钟时获得点球,冈萨雷斯一蹴而就,然而这个点球却被判无效,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再次主罚,心理压力大增的冈萨雷斯将球罚失。下半场,虽然双方攻势未减,可又不见成效,在进行到第91分钟时,巴西队利用角球头球破门险胜,不能让智利队员心服口服的判罚让他们备感窝囊地吃了场败仗。在接下来对阵巴拉圭的比赛当中,双方一直久攻不下,僵局直到72分钟才被智利打破,但是,仅仅过了7分钟,科里斯达多左路25米外一记远射,皮球紧贴门楣飞入网窝,巴拉圭将比分扳平,并将平局保持到了终场,让智利队员们辛苦得来的成果化为泡影。

  最后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成了背水一战,队员们不可避免地背负了心理压力。比赛开始智利占有优势,并以一球领先结束上半时,但下半时哥斯达黎加越来越进入状态,由34岁的老将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智利人拼尽了全力。但是,小伙子们的努力在赫伦将球推进网窝的瞬间烟消云散,他们依然没有得到好运的眷顾,带着一身霉气离开了美洲杯的赛场。

  除去球队本身实力,运气因素在比赛中的影响力也是不容忽视的,如果智利在本届美洲杯的运气稍微好点,也许就不会是现在这个结果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