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西美洲杯遭遇重大打击 输给巴拉圭输掉两千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5:58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如果巴西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输给巴拉圭获得了小组头名,那么从他们现在驻扎的阿雷基帕到八分之一C组头名和B组第三名的决赛场地塔克纳大概只需要3个小时的车程。然而,现在巴西不幸成为了C组第二名,他们为此付出的代价是2000公里的奔波。从比赛结束开始到7月

  19日,巴西国家队必须穿越整个狭长的秘鲁大陆,从南端的阿雷基帕辗转奔波到极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北端的皮乌拉比赛,其间的距离刚好2000公里。如果他们在八分之一比赛中获胜,那么他们还要重新南下

  1200公里,到首都利马参加半决赛。这种赛程安排是对体能极其苛刻的考验,不争气的巴西小伙子们将不得不接受。

  “巴西三队输给巴拉圭,现在必须开始2000公里的旅行”。巴西国内最大的体育媒体《兰斯报》用这样的语句开始对比赛的描述。《兰斯》所谓的“巴西三队”,针对的是佩雷拉在这场比赛中大量起用的替补球员。该报评论员一直认为这次出征美洲杯的巴西队充其量只是一支“巴西二队”,如今佩雷拉还要派替补出战,那这支巴西队就只能是“巴西三队”了。

  用菲利佩顶替阿莱克斯、用麦肯顶替曼奇尼、用克里斯顶替胡安,这是佩雷拉在这场比赛进行的三个人员调整。在这三次换人中,除了菲利佩保持住了中场火力之外,其他二人全都没有发挥出各自主力的水准。

  球队的落败让佩雷拉很郁闷,他原本希望能用小组第一名来庆祝自己即将到来的执教30周年纪念,却不想看到了一场无奈的失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从组队以来一直都在为自己这支国家队辩护的佩雷拉终于忍不住了,他将矛头瞄准了那些漫不经心的球员:“这场比赛应该成为一个警示性的教训,如果在八分之一决赛还出现这样的失误,那将是不可原谅的。”最让佩雷拉不甘心的是,他本来在赛前猜中了巴拉圭人高举高打的战术,他甚至专门带领球队训练了高空球的防守,可是在比赛中巴西队还是输在高空球上,就像佩雷拉所说的那样:“我们为自己已经熟知的战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在巴西队一片悲伤的时候,早已年逾7旬的前任主帅扎加洛是唯一一个乐观的人。现任巴西足协技术总监的他在目睹了球队落败之后不以为然地说:“墨西哥和乌拉圭谁成为对手对于巴西队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完全有能力战胜八分之一比赛上的任何一个对手。现在我们希望巴拉圭能够战胜乌拉圭,那样的话巴西队就有机会在半决赛中再次与巴拉圭交战,到时候那将是一场真正的复仇之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