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雷斯波与贝隆当上好邻居 昔日意大利情结何止三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5:39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至今他还保存着他在意大利的那个手机号码,或许他早就认定了他还会回来的。克雷斯波绝不是冲着钱才来AC米兰的,阿根廷人的意大利情结又何止那300万欧元的差价。

  还是那个意大利手机号码,意大利记者们轻松就找到了他。“不能简单地说我对此只是满意,”阿根廷人平静的表情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穿上这件世界上最让人羡慕的红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黑球衣,又能和安切洛蒂一起共事,这是我决定来到米兰的两个最大的原因。”当然原因远远不止于此。在克雷斯波刚刚成为职业球员时,他就以巴斯滕为追赶目标,而他的意大利情结正是由此开始的,而现在的教练恰恰是他开始意甲生涯的恩师。

  两天前,克雷斯波的德比对手维隆刚在圣西罗球场附近找到了一所住处。而克雷斯波在国米时买的房子离国米训练基地阿皮亚诺很近,但离米兰内洛却有差不多100公里,他的计划是这一年要和维隆作邻居,也在圣西罗附近买房。加盟AC米兰,除了实现了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之外,克雷斯波的另一个目标就是在这个球星云集的队伍中拿到胜利。“我很迷信,并不想提前说到这个话题,但是在这个球队中除了过人的技术之外,对胜利的追逐也给了我很大的激励。”克雷斯波够坦白了。

  在意甲赛场上闯荡了7年之后,克雷斯波已经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环境,这就是为何他总是融入不了英格兰足球的原因。这一点他也承认了,“一年来我无法让自己融入英格兰的环境,但这并不说明我和切尔西的任何人合不来。”恰好相反,14日上午,克雷斯波参加了在切尔西的最后一次训练,然后和包括莫里尼奥在内的所有人都道了别。他完全否认了媒体对他和主教练之间不和的传说,除了感谢莫里尼奥之外,克雷斯波根本没有提出任何指责。他知道,自己这辈子都难以摆脱那个意大利情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