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抢购欧洲杯最佳射手 阿根廷“兔子”被迫减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5:24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巴罗斯要来了!这是最近几天巴塞罗那城到处都在传送的一则消息。贵为欧洲杯最佳射手的捷克人虽然还没有签约,但光是这种可能性就已经给萨维奥拉和克鲁伊维特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荷兰人加快了与英超几家俱乐部的谈判,阿根廷人则不得不接受一个残酷的事实:减薪。

  巴罗斯这个名字出现在巴萨技术部门的工作日历上是从本尼蒂斯成为利物浦主帅之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后开始的。由于本尼蒂斯同时拥有欧文、西塞和迪乌夫三名前锋,因此巴罗斯即便在欧洲杯上表现抢眼,也无法在利物浦站稳脚跟。“与其在利物浦的垃圾时间里混日子,还不如换个地方。”这是捷克人的原话。周三,巴罗斯的经纪人普埃布拉出现在了巴塞罗那。虽然普埃布拉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断然否认了自己在与巴萨俱乐部洽谈关于巴罗斯的转会事宜,但是巴萨内部人员的一个举动却把真相告之天下。周三,莱万特俱乐部打电话到巴萨要求洽谈关于年轻射手加西亚转会到莱万特的事宜,结果他们得到的答复是“巴萨现在全都在忙巴罗斯的事情,暂时没空接待莱万特方面的代表”。

  俱乐部在巴塞罗那所做的一切,很快就传到了远在秘鲁参加美洲杯的萨维奥拉耳朵里,“兔子”原本还在为自己的“帽子戏法”沾沾自喜,但巴罗斯的消息立刻让他的兴奋烟消云散。阿根廷人很清楚,里杰卡尔德并不是一个喜欢轮换前锋的主教练,在他的战术体系里两个中锋已经足够。一旦巴罗斯加盟,那他的地位就很难保证了。

  巴萨俱乐部要求阿根廷足协不征召萨维奥拉参加奥运会的事实,让“兔子”看到了一丝希望。这个举动透露出一个强烈的信号:里杰卡尔德还是想让萨维奥拉留下来,主帅之所以不让萨维奥拉去参加奥运会,是希望阿根廷人能够与球队一起参加赛季前的备战训练。巴萨高层现在犹豫的是,卖掉萨维奥拉然后花上千万买来巴罗斯,还是让萨维奥拉留下来让他充当这第二个“9号”。显然,买入巴罗斯对于巴萨来说并不是实惠的选择。在这种时候,萨维奥拉的表态就变得特别重要,他是否接受降薪,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巴萨高层是否能下定买入巴罗斯的决心。为了留在巴萨,萨维奥拉果然表示接受降薪,他说:“我和经纪人的愿望都是留在巴萨。等我回来之后我会与俱乐部谈关于修改合同的问题。我不能说我一定会接受新合同,但为了留在巴萨,我会做最大的努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