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雷斯波加盟引发AC米兰锋线变动 舍-克组合众望所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5:0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述评 首发还是替补?尽管阿根廷人之前曾谦虚地表示,他可以来当替补,但事实上,这师徒二人都不是这样想的。

  来米兰,克雷斯波最为感激的人是安切洛蒂,而8年前,安切洛蒂也正是他的意甲领路人,总是在阿根廷人低谷时给他信心。克雷斯波印象最深的是1996年10月20日帕尔玛1比2输给佩鲁贾之后,所有人都对阿根廷人进行了强烈的批评,然而安切洛蒂顶住了压力,仍然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给了他信任。在接下来的4个赛季中,克雷斯波给帕尔玛带来了62个进球。“在我和安切洛蒂之间,永远存在着巨大的激情。”

  克雷斯波的到来给安切洛蒂的前锋线带来了很多活力,由于阿根廷人充沛的体力和大范围的跑动,他甚至可以让整个AC米兰中场都活跃起来。身为中锋的克雷斯波可以和任何其他三名前锋组合,特别是和谢瓦,两人的风格更是可以互补。只要阿根廷人保持一定的状态,锋线正选应该是他和谢瓦。“我希望他能够成为我们的一员,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能使比赛变得更有竞争性。”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托马森很早就这样表态了,的确竞争是不可避免的了。而因扎吉在错过欧洲杯之后,在米兰第一天集训时已表示:“重回球场,我已迫不及待。”

  安切洛蒂倒是显得轻松,他认为大可不必对轮换担心,“是我要他来的,我当然考虑了他的位置了。”在主教练看来,克雷斯波非常聪明,是禁区里内的一个好手,“是一个真正的阿根廷人。”《米兰体育报》关于新赛季米兰锋线组合的调查结果也很支持阿根廷人,他和谢瓦的组合获得了超过60%的投票,而排在第二位的谢甫琴科-因扎吉组合的得票还不到20%。

  在米兰,克雷斯波还会遇上很多故交--内斯塔、潘卡罗、斯塔姆等等。而在国米踢了一年之后,克雷斯波又加盟了死敌的球队,这就如河床球员最后加盟博卡。“不要紧,这几年米兰的两个球队之间有那么多的球员交换,像皮尔洛、西多夫,这种情况不会让我担心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