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巨头盘点新阵犹胜上赛季 新目标直指“四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恢复了集训,别开生面的内部教学比赛,克雷斯波、多拉苏的亮相,吸引了1500名球迷前来米兰内洛观看,在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利亚尼做出新赛季第一次讲话,他对于AC米兰新赛季阵容进行了盘点,同时为红黑军团的新赛季设定了目标。

  通过了一个半月的工作,AC米兰已经完成了引进,尽管阵容变化不大,但是通过三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笔收购,AC米兰的实力比上赛季又得到了增强,加利亚尼说:“很高兴又看到了我们的成员,我们将一起迎来贝鲁斯科尼时代的第19个赛季,我们的热情与目标是不变的,AC米兰将力争在我们所参加的所有比赛中夺取冠军。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做得很好,夺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球队证明了他们自身的实力,我们无需做出太大的变动。今年夏天,我们没有作出太多的收购,后卫劳尔森被斯塔姆取代,中场雷东多走了,多拉苏来了,前锋线上博列洛离去,克雷斯波到来,通过这些变化,AC米兰的实力进一步增强了。”

  AC米兰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加利亚尼明确指出,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杯、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AC米兰要向四个冠军发起冲击:“在去年的这个时刻,我们是在庆祝冠军杯的冠军,而今年,我们游行以联赛冠军的身份进入新的赛季,这是一个美妙的王冠,我们的每一名球员都在训练中竭尽全力。本赛季,我们引进了斯塔姆、多拉苏、克雷斯波,这要感谢贝鲁斯科尼,他每个赛季都能够给球队带来克雷斯波这样的顶级球员,在引进克雷斯波时,我曾经给他的秘书打电话想和他商议,但是他当时正在议会上做一个讲话,但是40分钟之后,他亲自打来了电话向我询问谈判的进展,他真正爱着这个俱乐部,同时,俱乐部对于安切洛蒂教练充满了信心,我们要求他冲击四个目标: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杯、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我们能够实现这一切。”

  全世界对于AC米兰的关注程度也在提高,加利亚尼说:“对于AC米兰,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时刻,俱乐部的关注度随着成绩的提升而增加,去年,只有220万的观众观看我们的比赛,今年,我们已经卖出了4万张季票,我们将前往美国曼联切尔西进行比赛,去的黎波里打意大利超级杯,我们还要去巴塞罗那参加柑珀杯,我们收到了来自全世界的邀请。”

  “7月27日我们将参加一年一度的蒂姆杯,7月30日,我们将与桑普多利亚进行加莱杯邀请赛,8月13日,是贝鲁斯科尼杯。”加利亚尼同时明确了夏季的赛程安排。

  AC米兰还会引进新人吗?加利亚尼开了一个玩笑:“昨天,我们和克雷斯波一起回来的时候,我告诉安切洛蒂,如果他还需要其他的人,我和布拉伊达可以上场,他说他会考虑,我可不希望他真的派我们上场。”

  加利亚尼的讲话在一片笑声中结束,然而谁都知道,接下来的一个月的集训将会无比艰苦。(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