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替补输球巴西不慌不忙 佩雷拉:我已找到罗纳尔多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4:11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前两场比赛,巴西队攻进5球,4球为中场球星阿莱士所助攻。但小组最后一战对巴拉圭,为了观察新人,佩雷拉却没有派美洲杯上的巴西10号上场,阿莱士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佩雷拉的巴西队也为年轻付出了失败的代价。

  顶替阿莱士的菲利佩来自弗拉门戈,其特点是技术细腻盘球好。相比阿莱士,菲利佩跑动更为积极,位置也更靠前。上半场菲利佩表现抢眼。第10分钟,菲利佩将球穿一名巴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拉圭球员的裆传给右后卫麦孔,后者晃过一人后远射偏出。上半场巴西队扳平后,菲利佩还有一次妙传,给阿德里亚诺创造了射门机会,但后者却浪废掉。

  阿莱士缺阵还是有影响,尤其是下半场球队丝毫无创造力。第65分钟,迭戈换下菲利佩。佩雷拉赛后解释:“我之所以改变阵容,是因为这是一场准备性的比赛。我要观察一下菲利佩,他打的也是4312中的那个‘1’,因此他只能替代阿莱士的位置。”

  除了阿莱士,右后卫曼奇尼和中后卫胡安也把自己的位置分别让给了小将麦孔和前克鲁塞罗中后卫克里斯。除了受伤的斯图加特中后卫博登、塞维利亚中场巴普蒂斯塔和替补门将法比奥,巴西二队几乎所有队员都在本届美洲杯上亮相,佩雷拉观察新人的目的基本实现。

  美洲杯是佩雷拉的实验场,其目的是逐渐确定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22人。据巴西教练组的成员私下透露,现在这支巴西队中,还是有不少人可入选参加预选赛的巴西队,成为大小罗等人的直接替补。锋线上,法比亚诺和阿德里亚诺已得到佩雷拉肯定,有机会以替补身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朱利奥·塞萨尔三场表现不错,极有可能成为巴西队门将位置上的第三替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