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引进五大强援计划全面受阻 皇马今夏到底要引进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3:54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卡马乔要谁我签谁。”弗洛伦蒂诺在周一再次当选皇马主席后明确向媒体吹风表态,上赛季的惨败已经让弗洛伦蒂诺做出了改变,而卡马乔已经明确表示过前场队员都不要。皇马球迷不会忘记弗洛伦蒂诺在竞选新主席时许下的诺言“我们要建立一支平衡的球队,所有位置上都要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现在到了弗洛伦蒂诺履行诺言的时候了。本周三晚,弗洛伦蒂诺和卡马乔在马德里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的阿尔克塞尔领主餐厅共进晚餐,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晚餐共用时2个小时。在这次晚餐中,卡马乔坚持了自己的观点要么引进后腰,要么引进一名中后卫,而且表示维埃拉是后腰位置上最好的球员。

  但维埃拉转会的可操作性并不大,阿森纳开出了4500万欧元的要求,这么高的价码似乎直接就将皇马拒绝,毕竟维埃拉并非罗尼、贝克汉姆和齐达内等人,皇马不可能靠卖法国后腰的球衣和对其形象权的管理挣回高额转会费。这么高的转会费也不符合现在转会市场的规律。

  卡瓦略是顶替维埃拉的合适人选,波尔图中卫如果加盟皇马和萨姆埃尔搭档,那么埃尔格拉就可以回到他最合适的后腰位置,不过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3000万欧元的要价也并不合理,弗洛伦蒂诺还要做许多讨价还价的工作。

  如果皇马不能做通波尔图的工作,那弗洛伦蒂诺还有一种选择就是坚持引进罗马后腰埃莫森,但这项工作更不好做,由于埃莫森的经纪人已经和尤文图斯签署协议私定终身,虽然周三罗马俱乐部已经警告埃莫森的经纪人只会把巴西人转让给皇马,但解决这其中的经济纠葛并非容易事。

  目前,科斯蒂尼亚和哈维·阿隆索的选择只能被排在最后。虽然没有完全排除2人会加盟皇马,但希望也已经不大。弗洛伦蒂诺的年度巨星虽然也在计划之中,但那肯定要排在解决好后防队员这个问题后。

  莫伦特斯还是让卡马乔头痛的问题。这位上赛季冠军杯最佳射手虽然念在和卡马乔关系不错而愿意留在皇马,但他不可能甘心当罗纳尔多的替补。现在波尔图对莫伦特斯颇感兴趣,用这位强力中锋做交换筹码也是皇马不错的选择。

  卡马乔已经表示,守门员卡洛斯·桑切斯、后腰塞拉德斯、前锋阿甘索、后卫米纳姆布雷斯和鲁文都不在他的计划中,他不想在7月26日去东京前还留着这些人。对于波尔蒂略,卡马乔认为可以放弃,但俱乐部认为年轻人还有机会。另外青年队的胡安弗兰和索尔达多将会被提拔到一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