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豪门薄情切万顿投身摩纳哥:我会像主角一样回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3:4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朱权报道 乌拉圭人切万顿的名字曾与AC米兰、国际米兰等意甲豪门联系在一起。然而,切万顿的下一站却是法甲劲旅摩纳哥。13日,三方达成协议,转会费1000万欧元,合同到2008年。

  这绝对是一次闪电战,从三方接触到最后的合同签订甚至连一周都不到。周三,在米兰的Savoia旅馆,切万顿正式成为摩纳哥人。莱切获得此前与巴勒莫谈判时所希望得到的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1000万欧元,摩纳哥将在三年内付清,而主角切万顿也将获得300万欧元的年薪。左右这次转会的重要人物是摩纳哥主帅德尚。一个月前,当很多人都认为德尚将肯定成为尤文主帅的时候,德尚就曾公开表示对切万顿的偏爱,尽管最终未能入主老妇人,但德尚仍希望得到乌拉圭人。在双方签约之后,德尚甚至亲自打电话给切万顿,欢迎他的到来。

  此外,还有一个客观原因令切万顿很快加盟摩纳哥。虽然有无数俱乐部曾希望得到切万顿,然而真正对切万顿感兴趣的只有巴勒莫一家。国际米兰只是想将其租借给佛罗伦萨,而巴勒莫将过多的精力放在与国际米兰的争吵上。摩纳哥的一击即中证明了这几家俱乐部的举棋不定。

  在莱切效力整整三个赛季,切万顿为球队打入45粒进球,上赛季更是攻入19球位居意甲射手榜第4,他用实力赢得了尊重。“周一晚,经纪人通知我收拾行李前往米兰,他告诉我合同已搞定。此前他曾表示国际米兰可能买下我将我转租佛罗伦萨,不过我选择了摩纳哥!”切万顿在机场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激动地说。能够参加欧战也是他选择摩纳哥的原因之一。

  临别之际,切万顿对意大利恋恋不舍:“无论如何,我要感谢所有的人,队友,朋友,我会常回来看望他们。我也要向巴勒莫表示遗憾,赞帕里尼(巴勒莫主帅)是一个懂得足球的人,他会明白我的选择!大牌俱乐部?也许我还年轻,现在买我为时过早吧!我走了,不过这仅仅是一次离开,有朝一日我会像主角一样回到意大利!”

  根据切万顿此前与摩纳哥的协议,他在法甲将继续身披19号战袍。他将于周五在摩纳哥接受例行体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