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外援前锋进逼一哥地位 纽卡“老黄忠”心急主力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3: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郭磊报道 纽卡斯尔新赛季备战伴随着外交乌龙、点球失利和队长妄语开始。在周二与泰国总理他信的会面中,主帅罗布森代表俱乐部赠给他信一件印有后者名字的55号球衣,不料竟把总理先生的大名“Thaksin”印成了“Taksin”。纽卡斯尔本想开拓远东市场,结果一到主人地盘上,先把人家政府首脑的名字给改了。

  周三,刚集训9天的纽卡斯尔在亚洲巡演的首场比赛中,客场与即将出征亚洲杯的泰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国国家队90分钟战成1比1,后在点球决战中2比4败北,33年来逢点球必败的宿命仍在继续。

  同日,希勒向老帅罗布森发出最后通牒:“要么让我稳打主力,要么我走人。”早已表态再踢1年就退役的希勒声称:“每个人都了解我对纽卡斯尔的热爱。只有一种情况下我会考虑离开这里,那就是主教练在赛季开始前告诉我,我将不再是常规主力。新赛季中,我希望能打每一场比赛,这是我的目标。”

  事实上,希勒上个月就曾有过类似声明。当时“热那亚收购希勒”这则事后被意大利人解释为是恶作剧的传言甚嚣尘上,希勒出面澄清流言时曾说过“除非不再稳打主力,否则不会离开纽卡斯尔”。而前几天,希勒还向媒体抖料称“确实有其他球会追逐我”。似乎是嫌这两次没造成什么影响,希勒此番语不惊人死不休。

  当地一家网站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72%的球迷认为希勒这种威胁式的言论是错误的。舆论质疑:“希勒大,还是俱乐部大?!”此间有观察人士指出,希勒这番看似无事生非的言论有两个背景值得注意。其一,去年此时,罗布森曾运作要将希勒卖到利物浦,事情败露后,师徒至今不睦。其二,纽卡斯尔正在加紧购买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和南安普敦前锋比蒂的事宜。克鲁伊维特的经纪人富特斯本周已声称喜鹊是荷兰人的“第一选择”。媒体称,富特斯14日来到纽卡斯尔和俱乐部管理层举行了秘密会谈。希勒愿意看到强援加盟,但前提是不能威胁自己的一哥地位。

  不到一天,“希勒要离开纽卡斯尔”之类的误导性标题遍及英伦媒体,随纽卡斯尔来到香港的希勒开始在俱乐部官方网上矫正视听:“我没说过要离开纽卡斯尔,我只是说希望在最后一个赛季中能打主力……我不会把自己在队里的位置看作理所当然,但状态良好时,我希望能打主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