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超豪华锋线大功告成 四大前锋为一个主力苦相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3:1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米兰这个夏天的转会目标非常明确,一个后卫(斯塔姆)顶替劳尔森、一个中场(多拉索)顶替雷东多,以及一个前锋顶替博列洛。在科拉迪、法比亚诺甚至是托雷斯的名字后,克雷斯波终于成为米兰帐下的锋线大将。与此同时,中场安布罗西尼也与米兰续约至2006年。这样,AC米兰新赛季的阵容已基本成型。

  正如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本周四集训开始时说的:“我们在新赛季要多打4轮联赛(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意甲扩军为20支),而且我们的目标是双线作战,所以我们需要完整而强大的阵容。这才是我们租借克雷斯波的原因,并不是说主教练是唯一原因,我们的俱乐部和主教练是一体的。”

  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水平相当的球星,外加一个塞尔吉尼奥,这是米兰新赛季的目标。锋线也是如此,舍甫琴柯、因扎吉和托马森,本来有个博列洛做替补,但后者明显不是同一级别的前锋。于是在舍瓦和因扎吉之中有一个人受伤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就选择了打单前锋的战术,毕竟需要有人坐在板凳上应急。但后来贝鲁斯科尼要求必须打双前锋,现在安切洛蒂得到了这方面的保障,因为克雷斯波使米兰锋线呈现了4大主力的情况。

  竞争肯定存在,但安切洛蒂更愿意看到四大前锋所带来的积极一面,“如果我不熟悉克雷斯波,无论是做人还是踢球方面,我是不会这样劝说俱乐部去引进他。而且这几年来,我们的锋线总是受伤病的困扰,你们看到了,前一年是舍瓦,去年则是因扎吉,而今年我们绝对不会在锋线上再出现缺人的情况,也就是说我们有更多的解决办法,而且我们能更放心地派出双前锋。另外,4名前锋可以保证竞争性以及训练和比赛中的认真态度,克雷斯波能来我的确非常高兴。”队长马尔蒂尼则表示:“在足球运动中,我们这样的俱乐部自然是要不断前进和提高,竞争是必然的也是必须的,俱乐部的决定是正确的。”

  相对其他锋线球员,舍瓦自然不用担心自己的主力位置:“我们的俱乐部做了一笔非常好的买卖,对球队来说取得好成绩的可能性又增加了,我们的阵容在每个位置上都得到了完善,我们会继续这两年所取得的胜利。”

  而因伤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因扎吉则表达了对上场比赛的渴望,“能够重新回到米兰内洛开始新一年的工作让我非常激动,尤其是重新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我现在只想尽快回到球场中,我的伤病已经痊愈,脚踝也没问题。斯塔姆、多拉索和克雷斯波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东西。我们本赛季的目标?联赛和冠军联赛,这是我的愿望。”

  由于因扎吉刚刚伤愈,而克雷斯波刚刚到来,所以《米兰体育报》分析和舍瓦搭档锋线的很可能暂时为托马森,而一旦适应出色的话,安切洛蒂是不会让克雷斯波打替补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