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雷斯波一弹牵出连环雷 转会AC米兰引爆五豪门军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28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第一位变更东家的知名射手,克雷斯波的本次交易不仅将影响到切尔西和AC米兰这两家俱乐部的人员配备,而且在环环相扣的市场上,还可能会导致一系列连锁反应的相继出现。

  切尔西去年夏天曾经动用1580万英镑的高价引进克雷斯波,之所以本次愿意免费将其租借给AC米兰,是因为阿布拉莫维奇和穆里尼奥希望引进更符合自己要求的前锋。除了已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经签下埃因霍温的塞黑前锋凯日曼之外,他们目前还在追逐效力于马赛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不过太早放弃克雷斯波的举动似乎使得切尔西在谈判中处于被动的局面,马赛从中感觉到对方渴望得到德罗巴的急切心理,目前不断地玩弄着抬价的把戏,据说已经开出了超过2670万英镑的惊人报价。

  这笔交易甚至还会影响到西甲的转会形势,因为一旦最终无法将德罗巴收入帐下,那么切尔西可能会展开对于皇马前锋莫里恩特斯的追逐,这可能又会导致皇马在转会市场也作出相应的补充。而且AC米兰引进克雷斯波的决定,也许意味着他们将退出针对巴西前锋法比亚诺的转会竞争,这就为同样一直关注着这名圣保罗前锋的巴塞罗那创造了机会,很可能在本届美洲杯结束之后,巴塞罗那就正式对法比亚诺出手。与此相对应的是,巴塞罗那的克鲁伊维特或许会因此转投纽卡斯尔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也有可能被出售或者租借到其他俱乐部。

  另一方面,随着克雷斯波的到来,AC米兰拥有了一条星光璀璨的超豪华锋线,这对于意甲的其他几支强队都构成了不小的威胁,于是引发了新一轮的“军备竞争”。在最近几天内,罗马加大了招揽帕尔玛后卫费拉里的力度,国际米兰在免费签下维斯之后,还希望得到塞萨尔、米哈伊洛维奇等拉齐奥旧臣。至于最有可能在新赛季与AC米兰展开直接竞争的尤文图斯,希望对于锋线进行专门的加强,在已经与特雷泽盖成功续约的情况下,目标是帕尔玛锋线新秀吉拉迪诺。

  作者: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