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尔蒂尼披露克雷斯波转会绝对内幕 舍瓦称米兰已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克雷斯波终于成为了AC米兰队中的一员,这是AC米兰也是意甲今年夏天最为轰动的交易之一,对此,AC米兰队内也有不小的反响,从主教练到球员都认为,克雷斯波的加盟将令AC米兰的阵容更加完美。

  得到了克雷斯波的加盟,安切洛蒂心中的一块大石终于落地了,在米兰内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吐露了自己力促AC米兰俱乐部引进克雷斯波的初衷:“如果不是我如此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解克雷斯波,我是不会力劝俱乐部引进他的,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非常了解他,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前锋线经常会受到伤病的影响,像去年的因扎吉和千年的舍甫琴科,今年有了克雷斯波,我们将不会再怕锋线的伤病,竞争?没错,竞争对于每个球员都是很重要的,他们必须为保持自己的主力位置而努力训练,努力工作,24名球员都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对于四名前锋也是如此。”

  “引进克雷斯波并不完全是教练自己的选择,这是俱乐部和主教练共同作出的决定,本赛季,我们在联赛中将比以往多打四场比赛(编者注:因为意甲扩军),我们的球队配置已经达到了完美,我们并不认为这是过于奢侈。此外,我们没有把重要的球员推上转会市场,这要感谢布拉伊达在转会方面出色的工作。”

  既是队友也是场上的竞争对手,舍甫琴科欢迎了克雷斯波的加盟:“我认为AC米兰高层完成了一笔非常重要的签约,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个附加的秘密武器,现在,我们的球队在各个位置上都已经无懈可击,我认为我们能够像前两个赛季那样赢得冠军。”

  队长马尔蒂尼披露,克雷斯波的一大部分薪水是切尔西支付的,此前,《米兰体育报》也提到了这一点,既然克雷斯波已经加盟,一切也都不再是秘密,这次马尔蒂尼将这件“幕后事”抖了出来:“签下克雷斯波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你根本不用考虑第二次,引进克雷斯波,切尔西支付着他的大部分薪水,这对于AC米兰而言,是一个必须引进他的机会。我认为AC米兰俱乐部对此非常清楚,安切洛蒂同样非常了解克雷斯波,他曾经执教过克雷斯波,因此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说存在一些问题,那也只是日常管理可能遇到的问题,任何大球会都有可能遇到。”

  “克雷斯波需要学习葡萄牙语,”说完了之后,天性豁达开朗的卡福忍不住笑了出来,“我是开玩笑的,一般来说,巴西人和阿根廷人是对立的,实际上在球场上,阿根廷和巴西是老对手了,但是在巴西人和阿根廷人之间也会有着很好的默契,克雷斯波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人,我认为他能够在AC米兰做得很好。”(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