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雷斯波放言不惧争主力 称加盟AC米兰犹胜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3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5点,AC米兰开始了他们新赛季的第一次集训,16点30,训练结束后,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就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带着克雷斯波和另一位新人多拉苏完成了第一次亮相,这是一次“露天新闻发布会”,他们同时展示了AC米兰下赛季的新款客场球衣。



  克雷斯波不善言辞,在新闻发布会上,他的话并不多,但是句句掷地有声:“我真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的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成为AC米兰这支伟大球队中的一员,我非常感谢AC米兰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我很骄傲能够被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看中,同时,我也很高兴,在如此漫长的一段日子之后,能够与安切洛蒂重新聚首。”

  对于AC米兰有什么样的看法?克雷斯波说道:“这是一支实力可怕的球队,但是要想看我们是否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我们还得等到明年的5月,看看我们赢得了什么荣誉,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们已经赢得了很多奖杯,我们并不希望停止。”

  主力位置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众所周知AC米兰目前已经有了因扎吉舍甫琴科和托马森,对此,克雷斯波说道:“我并不担心竞争主力位置,对于我而言,这反而是一种更大的激励。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我所在的的球队总是有着伟大的前锋在我身边。我会尽自己的努力,最重要的是,在AC米兰展示自己的价值,帮助球队再次赢得冠军!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意大利超级杯,我希望能够打进自己的第一球,当然,首先是要进入状态。”

  此外,克雷斯波对于AC米兰球迷的热情感到了震惊,在机场时,他就已经成为了球迷“围追堵截”的焦点人物,而今天,有1000多名球迷赶往了米兰内洛观看他的新闻发布会,很多人制作了自己的标语,来欢迎克雷斯波。阿根廷人说:“AC米兰球迷的热情欢迎令我感动,我简直有点受宠若惊了。”

  这是克雷斯波第一次在AC米兰效力,但却不是克雷斯波第一次在这个城市的球队中工作,在AC米兰和在国际米兰有什么区别?有记者问道,克雷斯波直言不讳:“我在国际米兰一切都很好,但是AC米兰是一支冠军的球队。可以肯定的是,我为成为AC米兰的一员感到无比骄傲”

  此外,在新闻发布会之前,阿根廷人已经接受了简单的采访,同样作为曾经在国际米兰踢球的球员,克雷斯波希望自己能够像西多夫皮尔洛一样,他说:“我曾经在拉齐奥内斯塔、 潘卡罗、斯塔姆一起踢球,显然,我们之间将有着默契,在这些年里,我与很多AC米兰的球员都打过交道,皮尔洛和西多夫表现非常出色,我希望能够和他们做得一样好。”(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