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月老下凡索魂小岛 意甲众星共谱鸳鸯蝴蝶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3 新浪体育
维埃里与卡纳莉丝两年之后复合

  新浪体育讯 阳光、海滩,对于意甲的男男女女来说,夏天从来就是一个躲避“硝烟”和“战火”好去处。多少“断肠人”在海边重新又拾起昔日的激情,比如说维埃里、潘卡罗;又有多少浪子先生在这里望断天涯,痛失吾爱,比如说科科。

  先说科科,往年这个时候都是科科一保会同艳星女友阿库里相约来到撒丁岛或者艾米丽亚大区的某个度假圣地享受一番阳光海滩上的激情。然而今年,暑假就将过去,科科已经返回了国米训练营,他的伤病好的大半,新帅曼奇尼甚至开始琢磨着要从新考虑给科科主力位置。“不要忘了,我们还有一个科科,尽管过去一年他受到伤病的困扰缺席了很多比赛,但今年他仍是球队最需要的球员之一。”

  可惜的是刚刚在球场上夺回主力位置的科科,在场外却做了替补。目前关于阿库里和科科之间的是是非非,意大利方面说法不一。有人说是科科认为阿库里给自己拖后腿,有人说现在的科科已经不是两年前的科科了,他完全生活在阿库里的光环下。不管怎么说,今年来到撒丁岛的只有阿库里一个人,穿着比基尼在海滩上她居然看起了书!也许她在等待另外一个“上钩”的公子哥吧。

  与阿库里和科科正相反的是维埃里和旧情人卡纳莉丝的复合。两个人的爱情故事有点老套,不过还是演绎出了新的内容。不然那些意大利小报的记者为什么会跟风似的都来到撒丁岛呢。国际米兰历来不缺少新闻,传说中的下任队长维埃里也是如此。

  欧洲杯之前,维埃里曾经多次给卡纳莉丝电话,希望前女友一同到葡萄牙观看意大利队的比赛。由于有狗仔队在旁边,卡纳莉丝当时并没有明确给维埃里答复。但几天之后意丹之战中,葡萄牙的摄影师还是在看台上发现了卡纳莉丝的身影。不过波波的表现却让人难说满意,意大利连小组都没有出线。回到国内,他先是来到曼奇尼的游艇上同未来主教练共同商量下赛季的位置问题。出人意料的是曼奇尼居然答应让维埃里担任下赛季国际米兰的队长。

  不仅如此,重新获得信任的维埃里在此时邀请前女友卡纳莉丝前来撒丁度假。两人虽然已经分开已近两年,但感情的底子还在。卡纳莉丝如约来到了撒丁岛,维埃里和卡纳莉丝复合了!消息很快得到了卡纳莉丝父亲的确认,“她(卡纳莉丝)现在的确是和维埃里在外边度假。我看这次他们两人都是认真的,以前从来没有看到像现在这样对待过爱情。”

  莫非“月老”下凡到了撒丁岛?不仅仅维埃里和卡纳莉丝,巴扎尼与尤文教母梅兹,安布罗西尼同未婚妻,都先后出现在小岛上。看来2004年已经注定成为意甲的结婚年。就连单身的大小因扎吉也难得逍遥一把,陪在他们身边的是捷克美女,曾经为黛安芬代言国旗胸罩的塞雷多娃。(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