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豪门彻底瓜分蓝鹰众星 国米“挖心”拉齐奥已成二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9:06 球报

  北方豪门尤文图斯的集训正在浩浩荡荡地进行中,南方的拉齐奥却只有13名一线队球员来到训练场,而且还是在临时主帅的带领下进行集训。今天的蓝鹰已不复当年球星如云、猛将如雨的盛况,境遇颇为凄凉。

  7月10日,拉齐奥与一个买家的谈判破裂,蓝鹰被逼上了绝境,如果他们不能在意甲联赛注册日期之前得到现金支持,将有步当年佛罗伦萨后尘,跌入丙级联赛的危险。4年前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拉齐奥还是意甲冠军,如今,已经卖了斯塔姆、法瓦利、科拉迪、菲奥雷和曼奇尼的蓝鹰正在变成北方列强瓜分的头号目标。

  AC米兰是最先伸出瓜分拉齐奥这只手的北方大亨。加利亚尼自称他最喜欢拉齐奥后卫,赛季一结束,米兰就把斯塔姆收入囊中。而潘卡罗已经在去年加盟了红黑军。而AC米兰的同城兄弟国米俨然已是拉齐奥的最大买主。

  在曼奇尼转投国米之前,拉齐奥老队长法瓦利已经迫不及待地披上了蓝黑战袍。随后,风传了1年多的曼奇尼转会国米的谣言终于变成了现实。以现在的态势来看,曼奇尼似乎要把拉齐奥的骨架移植到国际米兰去。按照少帅的设想,国米的中场将由前拉齐奥球员斯坦科维奇、贝隆和将要转会蓝黑军的塞萨尔组成,国米后卫线上也将出现两名拉齐奥老将:法瓦利和米哈伊洛维奇。新国米+老拉齐奥,这就是曼奇尼理想中的国际米兰。

  球队没钱将要破产,但球员还是好球员。拉齐奥人在转会市场上仍然很有竞争力。14日,《米兰体育报》披露说尤文图斯想要在半路截走国米的意中人、巴西后卫塞萨尔,同时还要收购奥多。意大利德比已经打到拉齐奥的门口了。现在可怜的拉齐奥内外交困,科拉迪和菲奥雷已经被送到瓦伦西亚抵债,蓝鹰的处境已经和杨白劳差不多。

  尽管俱乐部主席隆戈说拉齐奥注册没问题,但没有钱就只能卖球员,更无法请新教练。风雨飘摇的拉齐奥还没找到自救之路。 乐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