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夏季攻势”风向突变 媒体猜测8人收购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8:50 球报

  在皇马主席的竞选期间,佩雷斯曾经承诺在今后的球员收购问题上将充分听取新任主帅卡马乔的意见。而在昨天,佩雷斯果然“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与卡马乔在自己的办公室举行了会谈,而球员收购问题正是此次会谈的主要议题。

  媒体猜测8人收购名单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有哪些球员进入了收购名单,但从佩雷斯过去几天的讲话来看,他每年收购一名巨星的政策仍然没有改变。而如果说这个政策有些微调的话,那就是中后场球员将被放在优先收购的地位。卡马乔在主席竞选期间就一再表示,他希望今后的球队能够更加平衡,所以可以预见他的收购名单中更多的是中后场球员。

  对于皇马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西班牙、英国和意大利的媒体在过去两天的报道有些“分歧”。西班牙媒体更多地提到的是佩雷斯的收购名单中有葡萄牙中卫卡瓦略和皇家社会的后腰阿隆索,而对于维埃拉和鲁尼只是偶有提及;而英国媒体则大肆炒作皇马要收购维埃拉和鲁尼的消息,连范尼和欧文竟也提到;至于意大利媒体,他们更担心卡萨诺或吉拉尔迪诺被挖到西甲。

  维埃拉是头号目标

  很显然,多数欧洲媒体几乎认定了皇马今年夏天将发起收购的巨星会是维埃拉,而佩雷斯在当选后的一次讲话更是有些推波助澜,“没有哪位球员是不可出售的,惟一的问题就是钱。我将继续每年收购一名巨星的政策,选择的结果使我对此承担了更多的义务,我必须在各个位置签下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而在我看来,维埃拉是中场位置上最好的球员。”此话一出后,英国的《卫报》、《镜报》和《太阳报》等主流媒体和大部分的小报均认为皇马将开出3000万英镑的收购价。

  维埃拉此前已经两次拒绝加盟皇马,而目前他与阿森纳还有3年的合约。经纪人库特纳对此的反应是:“佩雷斯只是说欣赏维埃拉,并不意味着他打算发起收购。如果皇马真想签下帕特里克,那他们必须与阿森纳谈。”与维埃拉的经纪人暧昧的话截然不同的是阿森纳俱乐部的反应,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说:“皇马总是想打维埃拉的主意,他们这种公然挖墙脚的做法让我们非常气愤。除了不屑一顾之外,我们对此实在是没有办法。我要说的是,我们没有放走维埃拉的意思,他和我们签了合同,而且我认为他在阿森纳非常愉快。” 杨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