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林队主帅访谈:首战取胜中国队暂不是我的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5:25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董路 “只要正常发挥,我们完全可以2∶0击败巴林!”这是一位刚刚观看了巴林对韩国一场比赛录像的中国国脚对记者的表白。较早之前阿里·汉也曾有过“首战将2∶0胜巴林”的预言。在这样一个问题上,中国队上下似乎显示出了高度统一的认识。

  本周一下午3∶30,巴林队途径韩国飞抵北京入住了指定的昆仑饭店,成为了中国队所在的小组中第一支抵达赛区的球队。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周二晚上,巴林队在距离市区相对远的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采访的各路记者事先便被通知巴林队的训练为全封闭性质。从饭店出发前往训练场之前,主教练朱利西奇对记者们解释说,我们的训练将针对与中国队的比赛而进行,所以无法让你们中国记者观看。

  据记者多方了解,朱利西奇并没有信口开河。当晚巴林队训练的内容正是防守,尤其是两个边路的防守,显然巴林人通过比赛录像已经充分了解了中国队进攻的一件重要武器,就是边路的突破和传中。

  本周二中午,趁着巴林队用餐期间,低调的朱利西奇终于同意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

  《青年体育》:北京给您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朱利西奇: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来,北京是一座很现代化的城市,组委会的接待人员很热情。虽然我还没有看到正式的比赛场地(工体),但听介绍说那也是一座很好的体育场。饮食方面我的球员反映非常好,至于我自己,没有问题,我吃西餐。

  《青年体育》:这两天的训练您是否满意?

  朱利西奇:总的来说小伙子们都很积极。当然过去的两周时间里,我们从泰国飞到韩国,又从韩国飞到中国,的确感觉比较疲劳。我们还需要努力恢复,争取达到最佳的状态。

  《青年体育》:能谈谈几天前你们02输给韩国队那场比赛吗?

  朱利西奇:那不是正式比赛,那只是一场友谊赛。韩国队是世界杯的第四名,历来是亚洲的强队,他们有主场的优势,获胜很正常;而我们在比赛中也创造了几次很好的机会。对于我们而言,亚洲杯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青年体育》:您对中国队的了解有多少?

  朱利西奇:中国队的实力不容忽视,两年前他们还是世界杯的参赛队之一。我看过一两场中国队比赛的录像,他们的球员拥有很好的身体和速度,同时比赛中整体性也保持得不错。这肯定是一场非常非常困难的比赛,尤其是当对手是东道主的时候,我们会有针对性地 部署,争取抑制中国队进攻的特长。

  《青年体育》:您预计这场揭幕战的比赛结果会怎样?

  朱利西奇:应当说任何教练都想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也不例外。不过,我们在这次小组赛上的主要对手是卡塔尔队和印尼队,至于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取胜暂时还不是我的目标,如果是平局的结果,我们可以很满意地接受,比如0∶0。

   《青年体育》:您知道阿里·汉预测中国队将以2∶0胜巴林吗?

  朱利西奇:是吗?我不清楚。那可能只是阿里·汉自己的想法吧。或许很多人都认为中国队取胜的机会很大,但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发生的。我们的最低目标是从小组出线,如能打进4强那将是超额完成任务。我们最近一直在进步之中,我们也有信心在本次亚洲杯上给人们带来惊讶。

  《青年体育》:您认为谁将是本届亚洲杯最后的冠军?

  朱利西奇:东、西亚几支球队实力都很接近,中国队、韩国队、伊朗队、沙特队、日本队应该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青年体育》:也有人预言巴林队会成为亚洲的希腊队。

  朱利西奇:真的吗?那当然是我们一个很美好的愿望,可是现在谁知道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