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林针对性封闭已进行两次 国足对手悉数到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4:05 大河报

  本报北京专电 截至昨天,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中的三个对手全部抵达北京。最被哈恩放在心上的巴林队最先抵达,12日他们赶到北京后,已经针对中国队进行了两次封闭训练。印尼队和卡塔尔队分别在昨天先后下榻北京昆仑饭店,三队将为17日开始的小组赛做最后的准备。

  由于要和中国队打开幕赛,力争在亚洲杯取得好成绩的巴林队对该场比赛极为重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这支被哈恩视为小组赛最大威胁的球队,近期的表现相当抢眼。巴林队在2003年底被国际足联评为年度进步最快球队,的确很不寻常,尤其是5∶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更是让人侧目。巴林队主教练克罗地亚人尤里西奇更是把小组出线作为球队必须完成任务。虽然此前与韩国队的热身赛以0∶2落败,但他们积极的拼抢和出色的个人技术还是引起了哈恩的重视,哈恩专门组织队员观看了这两场比赛的录像,让队员熟悉巴林的打法和个别球员的技术特点。

  印度尼西亚队是在香港结束集训后飞来北京的,他们作为小组最弱的对手,也是被人们关注最少的。他们在香港的热身也显得不太正规,同当地联赛亚军杰志队进行的热身赛都是各取所需,杰志队则是为了迎战英超纽卡斯尔才邀请的印尼队。不过其主教练保加利亚人科列夫并不甘心做任人宰割的鱼腩,他们表现的好坏将直接左右A组的出线形势。

  卡塔尔队则是由日本转道而来。他们在10日晚同日本J联赛弱旅神户胜利船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1不敌对手。卡塔尔在亚洲杯前进行了的这三场热身赛,两平一负,全队的状态一般。但是有特鲁西埃坐镇,国足仍然不得不防这个危险的对手,虽然卡塔尔队今年来成绩起伏不定,但在特鲁西埃带队以来,全队已经有了很大改观,在其一手提拔和调教下,卡塔尔队的年轻球员进步很快。而特鲁西埃也很实际,他并没有给全队制定很高的目标,他只要求小组出线为世界杯练兵,他的着眼点在世界杯外围赛。(记者 金顺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