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官方宣布未来队长续约 第一忠臣彰显红黑之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球迷们正在等待着克雷斯波的加盟,在阿根廷人尚未到来之前,AC米兰官方却宣布了另一件大事:AC米兰中场大将安布罗西尼终于与俱乐部签下了新合同,续约至2006年,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一件比引进克雷斯波更难的工作,但是AC米兰完成了。

  安布罗西尼与俱乐部先前的合同是到2005年,也正是因为如此,AC米兰才会感到一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些不安定因素,开始在转会市场上考虑塔代伊、马尼切等人,在夏季之初,曾经传出安布罗西尼可能转会罗马皇马的消息,但是随即,加利亚尼作出了表态,在转会市场上果断放弃了戴维斯,加利亚尼表示:“为了让安布罗西尼能够安心在这里踢球,我放弃了戴维斯。”

  安布罗西尼随后承认,他的确考虑过转会,但是对此他充满了矛盾,因为他对AC米兰有着深厚的感情。尽管在AC米兰打替补,令安布罗西尼失去了随国家队征战欧洲杯的机会,而且从安布罗事后的反应来看,这件事对他伤害很深,但是他最终还是选择了与AC米兰续约。

  “他真的很不容易,”对于安布罗西尼,加图索说,“不能够打主力总是令人不快的,如果我处于他这样的位置上,我不知道能否做到他现在所所做得一切。”同样一忠诚著称的加图索,对于安布罗西尼的忠心都自叹不如,之所以安布罗西尼曾被成为AC米兰未来队长的最佳人选,一是因为他的果敢和极佳的心理素质,更重要的,则是因为他的忠诚。

  不过他的忠心也许很快将得到回报了,下个赛季也许是安布罗西尼的机会,一方面,雷东多的退役,使得安布罗西尼成为了后腰位置上的第一替补,此外,西多夫因为大腿手术,将缺席六周,尽管能够赶上赛季,但是将错过赛季前的准备和磨合,这也将意味着,在此前的系列热身赛和意大利超级杯中,安布罗西尼几乎肯定将出任主力,对于安布罗西尼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争夺主力的机会。(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