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阳金德弃将闪光美洲杯 门前迅雷一击扭转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毛里奇奥-赖特,一个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名字,这名哥斯达黎加国脚不仅在世界杯赛场上攻破过中国队大门,还曾效力过沈阳金德队(去年甲A),7月开战的美洲杯赛场上赖特作为哥斯达黎加队的一员参加了比赛,在今天进行的和智利一役,赖特为球队攻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球队在他进球的激励下最后时刻反超了比分,哥斯达黎加最后进入八强。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本届美洲杯哥斯达黎加被分到实力很强的C组,在头两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并不出人意料的连负巴西和巴拉圭,没有了万乔普、没有了丰塞卡,更没有了奇兵梅德福德,如今的哥斯达黎加在进攻上的能力已非常式微,厚嘴唇的戈麦斯虽然踢得异常努力但也无力回天,哥队两战被灌5球仅进1球,进的那球还多半是当时大比分领先的巴西队放轻松的后果。

  赖特在头两场比赛中以主力中卫的身份首发出场且都打满了90分钟,无论在世界杯还是美洲杯赛场,身高1米90的赖特都被教练安排成后上助攻的奇兵,但由于本队实在偏弱,赖特在头两场比赛只能偏重防守,根本无暇顾及助攻,虽然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但依然无法挽救全队于水火之中,所幸每个小组允许出线三队,赖特在最后一场对智利的比赛中几乎是倾巢而出猛攻智利大门,下半场第58分钟,哥斯达黎加大兵压至对方禁区内,赖特在似乎有越位嫌疑的位置上接应妙传,离门半米处射门而进。

  这个进球来得有些容易,但若不是赖特助攻积极,意识出众,门前该点就没有哥队队员在守侯,其实在世界杯期间,赖特也是靠一个有些容易的抢射破门,当时赖特接应戈麦斯在底线附近的左脚传中,近门头球攻破江津十指关。

  虽然在国家队表现出色,但赖特在金德的回忆并不美妙,阿尤、埃迪尼奥的神勇反衬出发挥平平的赖特,他在沈阳球迷心中没有留下多深的分量,在队内打不上主力的他最终选择了离开。很显然踢不好甲A的外援并非都是水货,赖特只是不适应在中国的生活而已,他通过自己孜孜不倦的努力已经向南美的球迷,也向中国球迷证明了自己。(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